2012.7.29 BELLAVITA 旨味和風海鮮料理

與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見面,相約去吃Bellavita 旨味和風海鮮料
理。Bellavita開了這麼久,每次都是路過從沒進去過,這次終於
有機會進去看看,因為覺得裡面的東西應該都蠻貴的,窮人家的
孩子消費不起啊。

約在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由Julia帶著我跟她同事直殺到Bella
vita,人果然如我預計的一樣好少。 XD

旨味和風海鮮料理是在Bellavita地下2樓,因為我們遲到了10幾
分鐘,老闆娘還以為我們不來哩。(汗)

旨味和風海鮮料理的價位從260元~500多元不等,Julia跟我都是
點定食,他同事則是點梅餐(380元),梅餐比較多道,算是比較划
算,不過我怕晚上吃太撐不舒服,所以還是點了定食。

鹽烤日式雞腿定食(320NT)含冷盤、沙拉、鹽烤雞腿、白飯、味噌
湯及甜點。

冷盤-豆腐

清爽的豆腐,跟嫩豆腐吃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上面灑了那個應該是
魚卵,在炎熱的夏天吃還不賴。


冷盤-漬物
苦瓜及小黃瓜,是的你沒看到左邊的那2小塊是苦瓜!!
2者吃起來都很脆,苦瓜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完全沒有苦味!
味道像台式泡菜的味道,蠻好吃的,本日亮點!可惜只有2小塊~


和風沙拉
油醋醬和風沙拉,普通。


鹽烤日式雞腿

鹽烤的雞腿與一般的烤雞腿味道比起來較淡,上面灑了芝麻增添香氣,
烤功不錯,沒有燒焦連骨頭都烤的脆脆的,還不賴。


味噌湯

不會很鹹,配料有海帶芽與豆腐及蔥花,還ok。


甜點-寒天(?)
甜點看起來像愛玉,非愛玉,也不是蒟蒻的口感,所以我猜是寒天XD


整體而言,算還不錯,但也不是非吃不可的一家店,最大的亮點在於
醃製的苦瓜,那個真的好好吃,不喜歡苦瓜的朋友也吃的下去,因為
它完全沒有苦瓜的苦味及味道。

大概是我最近食量有變大,不然就是我那天特別餓,吃完沒有飽的感
覺,回到家10點多,還忍不住吃了好多餅乾,福義軒的福椒餅實在是
太香啦,引誘我一吃就是好幾塊,當晚熱量爆表!

食量大的同學去這家店,要點梅餐哦,只多60元,卻多了好幾品,有
炸物、生魚片、水果,比較划算哩。


BELLAVITA 旨味和風海鮮料理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2
TEL:02-8729-273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