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7 一整個很lag的淘寶西裝短褲、西裝馬甲

Vi西裝料歐美風好版型修身帥氣黑色馬甲(背心) XL $250NT內

鎮店之寶 歐美尾單 西裝短褲 10號 $250NT內

這是一篇很lag的心得文。

某日在facebook上看到FB版友提到他在等淘寶西裝馬甲到手,
連上ptt看了es版上的心得文大升火,馬上去合購版看有沒有團
跟,等了好幾天,終於看到有地方團能跟了,結果一看標題已
經截團了T^T  發文到截團大概只有二十分鐘左右,好熱門啊!

跟妹妹講請他也幫我注意一下,妹妹幫我跟了公館團,大心 >0<

因為我是個厚片,研究一下還是拿XL最保險。


放在床上平拍
這件垂墜度真的很好
黑色的衣服真的很難拍出細節XD
這件我已經穿出門很多次了,我覺得還蠻好搭衣服的,不過我妹
跟一個男生說,穿起來很像服務生 

原來連白色的雪紡T都想一起買的,研究照片很久,穿起來應該會
透,思考再三還是放棄。


鎮店之寶西裝短褲實拍
這是下水後的照片所以皺巴巴的,這件短褲是有彈性的,低腰超
短褲。
我媽還問我說這麼短你敢穿出門? 啊,我已經穿出門過了 XD
這件初次下水會褪一點點色,所以要跟淺色衣服分開洗哦。
缺點跟之前版友提到的一樣,會沾毛,或許是黑色的關係,所以
沾上白色的東西會很明顯。
褲子背面
這件褲子很貼心裡面還有內扣,褲眼已開。拉鍊很短蠻好拉上來的。
褲頭近拍,兩顆扣子都縫的很牢靠不用重縫。
前面的口袋是真的,口袋很淺。皮帶那有一點小線頭。
褲子背面的假口袋,做好看的。我本來以為他是真的口袋。
褲子翻面,有小線頭。
這件跟團也是等好久才有好心的sodda主購開團,因為我被燒到
的時間太lag了,版上開團的熱潮已經過了。 可見我的反應真的
很lag XD

鑑於我是個厚片,拿量尺量了半再看es文版友們的分享,還是拿
了最大號10號。

實穿的結果是,我可以拿小一點也沒問題,10號穿起來整個卡在
我的骨盆那,穿短T擔心萬一別人跌倒情急之下拉了我的褲子,
會不會整件掉下來,那我就糗大了。

但是我大腿兩側的肥肉又不可小看它,走路口袋的內裡會被擠出
來見人。


偷帶一下上次分享lativ忘記拍的天使麋鹿Tee
這個小丘比特很Q
以下有厚哈比的實穿照



照例要防雷一下

天使T+西裝短褲+西裝馬甲    lativ 國民polo衫+西裝短褲+西裝馬甲

側身拍一張
這件短褲穿起來蠻短的,適合小哈比穿哦,看我穿靴子還有一

大段的肉肉腳能露出來,看起來腿不短。(自我感覺良好中 XD)
 穿了背心我的小肥肚看起來好像沒這麼明顯厚?!


 亂搭發現,背心加胸前有加波浪花的7分襯衫很好看,不用搭什
麼就很有重點。
一整個很有上班的感覺。 XD

淘寶真的很便宜,多看看版友的心得文買到的品質都不錯。
真的要感謝常常發文的版友們跟大家分享便宜的好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