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the Diner二訪 - 敦和店

丹佛蛋捲  $240

上次來吃樂子也是在看電影鋼鐵人之前,這次二訪也是來梅花看
電影「風起」前吃的,因為到的時候有點晚了,所以這餐有點趕
,居然忘記拍蛋捲剖面圖了。 >_<

上次吃菠菜班尼迪克蛋覺得樂子的蛋類料理蠻好吃的,這次還是
選擇跟蛋有關的料理,本來想選綜合肉蛋捲,配料有好多的肉,
深得我這個愛吃肉的人的心,不過最近有點胖,還是節制一點,
選來選去就選了丹佛蛋捲,蛋捲內包著火腿、青椒、洋蔥、起士
,雖然說是青椒但我有吃到紅椒!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

樂子的蛋捲表現也不錯,喜歡吃蛋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因為他
的蛋捲就用了3顆蛋!全麥吐司配上那個白色的醬也好吃,可惜
我吃不出來那個白色的醬是什麼…

這次的薯條表現的就沒上次來吃樂子的時候炸的好,這次的薯條
有點溫溫的,還是上次熱熱的薯條好吃。


這次飲料我點紅茶,旁邊的柳橙汁是點蛋捲附的,這次的沒有上次
的柳橙汁甜,所以也是上次的柳橙汁比較讚。
紅茶讓我有點驚艷,想說能續杯的紅茶應該表現的很一般,他們紅
茶的味道喝起來有點像古早味紅茶加檸檬片,我們的時間太趕,不
然可以在這邊聊天消磨時間,應該可以喝好幾杯。 XD


樂子 the Diner (敦和店)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TEL: (02) 2754-168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