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9 莫拉諾Murano咖啡


好久沒跟tweety兩人單獨吃飯,她看網路發現一個app「巷弄」
類似團購網站那樣子的軟體,每天都有精選的5折商品,不過
數量不多,而且要當天買當天用,這個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不過5折超划算的,而且tweety這次挑的這一家也蠻好吃的哦。


巷弄買的套餐是莎拉/湯二選一、麵包、義大利麵、150元飲料
,總共4樣。


玉米濃湯
他們的玉米濃湯很濃稠,玉米超多,還不錯喝。


麵包
那天是大蒜麵包,麵包不只2塊,烤的酥脆,上來還有點熱熱的
,好吃。


奶油培根磨菇義大利麵
雖然是半價的優惠套餐,但給的料還是一樣很豐富,玉米、彩椒
、培根、玉蜀蜀都很多,照片是不會騙人的,白醬表現中規中矩
,麵條煮的硬度是我喜歡的口感,吃起來有點QQ的,這盤麵還
蠻大一盤,我吃完後面的飲料都快喝不下去了。XD


抹茶拿鐵
抹茶味跟奶味都很夠,如果拿他跟星巴克的抹茶拿鐵比,香氣差
一點,但是星巴克的抹茶拿鐵對我來說太甜了,莫拉諾就比較合
我的口味,沒有這麼的甜膩。


我還蠻喜歡莫拉諾的餐點,加上巷弄的團購價格簡直是c/p值破表
,超級划算,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不用200元,又吃的超飽,tweety
真厲害,總是能找到好吃又便宜的東西。



莫拉諾咖啡
地址:北市大安路1段51巷38號
電話:02-877-139-91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