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9 淘寶雖遲不晚髮飾

前陣子去吃bravo後跑去東區逛了一下,發現有家賣大蝴蝶髮箍,
問了價錢,又把它默默的放回架上,雙層蝴蝶結的髮箍一個要價
290元NT,真的跟淘寶的價錢差很多啊。

雖然我剪短頭髮買髮圈目前用不到,但基於歐巴桑心態,這麼便
宜的髮飾自己雖然用不到,買來送給親友也是值得的啊!看到主
購kareon開團馬上就跟了!謝謝主購開髮飾團,讓我這個還不敢
開淘寶團又只會跟面交團的人,也有機會買到這麼便宜又好看的
髮飾。


1.
玫瑰花髮圈  1.48RMB
我買黑色的,很優雅的一款髮圈。綁上去感覺很有氣質呢。
不知道賣家是不是趕著出貨,背面很醜,有很多膠。

照片上白白的那些全部都是膠。
綁馬尾的話,應該是看不到啦。
看網站的時候覺得它很適合同事,到手後就送給同事了。


2.
山茶花髮圈  2.88RMB
桃色,我拍的照片比實品深一點,實品顏色比較像最後的大合照。
送給鄰居囉~

藍色,我很喜歡這個顏色,感覺很夏天,被老妹挑走了。
綁在頭上比桃色亮眼哦。


綠色,沒有色差,我自己也很愛綠色,感覺很清爽。
這個還能當胸花,其他的都不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把這3個顏色集合起來戴在手上很有夏威夷度假風 XD

3. 雙層蝴蝶結髮夾  1.88RMB
 很可愛,實品比我想像的小,早知道應該買2個湊一對。
我拿到的蝴蝶結中間糾糾布面髒髒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送的關係。
我個人不會非常介意啦,因為不是所以有人會用小花模式看頭上的髮飾。
原本以為是綁頭髮的那種彈簧夾的髮夾,背面如照片。

是像照片那樣子的髮夾哦,短髮也可以用

對這次淘寶的購物經驗很滿意~
最後,還是要謝謝辛苦的主購開團,才可以買到物美
價廉的商品。

最後的大合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