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6 彩妝師化腐朽為神奇實錄

中秋節妹妹訂婚請了婚秘,一個負責化妝,一個負責弄頭髮。

這個彩妝師比之前拍婚紗的那個彩妝師強太多了,拍婚紗的彩妝
師化的妝,跟我媽二十幾年前結婚時化的妝差不多,化完我妹的
臉沒變小,反而像大餅臉一樣,眼睛沒化妝時看起來圓圓的,化
完卻變成長眼。
說有多糟就有多糟糕,還被我笑好像菜頭化女妝 XDD

這張是畫完後一個小時拍的。
跟平常的我打扮差很多,平常我是走村姑路線的,披頭散髮隨便
穿穿就出門了,根本就不會化妝的我,不可能化這種濃妝。

我還蠻喜歡這次彩妝師幫我化的口紅,淡淡的藕色,加上唇蜜就
很好看了。眼妝的部分,彩妝師有幫我打亮眼頭,化上眼線,貼
假睫毛,眼睛看起來很有神厚。

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有殺氣? 因為沒笑容。
左眼,超丹鳳眼的。
長長的假睫毛,眼頭的地方掉了,眼睛張開看不出來,真神奇。
有沒有發覺到我的右眼比較大,眼型不太一樣耶。
這張小煙燻的感覺蠻重的。
 
做造型的姐姐也很厲害哦!
先上捲子後,用七根髮夾就做出這個造型,簡單又好看。

那天穿著高高的鞋子,才站半天而已,真累~

以下連續照片。
有沒有覺得,我的鼻子很像整型出來的,非常假 XD
看起來有麥可的fu~~~
全身照,有粗粗蘿蔔哦。
化了妝,跟平常的我,真的差很多很多啊。
走精緻風跟拉塌風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