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你們都太抬舉我囉!

我的朋友們你們都太抬舉我囉!

那一對寶貝,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我一樣,那這個世界就太無
趣啦。
大家都像我一樣,這個世界上還是會有憂鬱症的人,我也是會
有低潮期的正常人啊!

寶貝中的其中之一,如果你真的有我的1/4個腦袋,那你絕對不
會跟你的阿娜答在一起,相信我。我比你更矛盾100倍。
論理性程度,我比你理性那麼一點,理性是比不完的,還是有比
我更理性的人唷~

朋友一,你太抬舉我的體力了吧。
之前說要找我爬山都晃點我,這次居然找我去玉山攻頂,我連走
平地都只能走4km,膝蓋就跟我complain了,去玉山還要背個十幾
公斤在身上走,怎麼可能,萬一我走一小段就不行了,那不是很少興!

朋友一,你太抬舉我的體重了!
猜出個45公斤的體重,讓我不禁懷疑你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如果
我45公斤就不用減肥減的這麼辛苦了。而且45公斤(遠目),這是我xx時
期的體重。(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