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1 染髮

前幾天同事有人去染完頭髮,看別人染髮又引發我的怨念。
好久沒染頭髮了,年初剛燙完時,有打算染髮,可是妹跟媽媽都
說染髮不好,不好染髮。

後來,妹妹從嘉義回來,自己卻頂著一頭染髮回來 (╯-_-)╯┴┴

好想染髮啊!

打給tweety請她幫我染,哈,雖然你完全沒幫別人染的經驗,
不過染整頭真的很難失敗啦,只有髮色不明顯的問題。
可是我覺得染完的成果,tweety幫我染的比較好。
顏色很均勻,很漂亮。

反而是我有幫別人染的人,染的有點失敗,我想不通啊,為什麼
頭頂的顏色會比較明顯啊 >"<

他的顏色染出來的也不太明顯。

到底要如何染才能有像包裝盒一樣濭亮的髮色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