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7 Andy泰味廚房-新埔店

端午前一晚跟tweety約好要去吃板橋的皇家茶餐廳,到現場卻發
現他休息,只好臨時變更吃飯的地點,想到這附近有一家泰國菜
每近經過外面都有人在等候,很早以前就想來吃看看了,從新埔
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很快就能看到它的身影。


椰汁豬肉  $100
咖哩類的一向是我去泰國菜餐廳必點的一道菜肴,泰味廚房的椰
汁雞看起來湯頭稀稀的,聞起來卻蠻香的,豬肉不會歹老,這道
很下飯,光這道我就吃了一碗飯啊。 (默)


蝦醬空心菜  $60
上次去吃泰國小館點了蝦醬高麗菜真的辣死我了,泰味廚房的
就還好這道也不錯,我跟tweety都覺得比泰國小館的好吃。

醉仙花枝  $120
這道是tweety點的,我覺得還好,不推,不過這盤的花生意外
的好吃,香酥啊。


月亮蝦餅  $200  酸辣海鮮湯  $80 (小)
泰味廚房的月亮蝦餅表現的不錯雖然吃不到蝦子肉的QQ口感,
但皮吃起來酥酥脆脆讓我可以乎略掉這個部分,每一間泰國菜餐
廳的月亮蝦餅的作法都不太一樣,目前我吃過的裡面,泰味廚房
的月亮蝦餅是可以讓人給他一個讚的,必點!
酸辣海鮮湯,這道我就覺得還好,酸酸的不辣,料普通味道我覺

得尚可,有機會再來吃的話會點非酸辣系列的看看。

白飯的部分是以人頭計價,一個人10元可以無限加飯,但那天白

飯煮的太溼,一直被tweety嫌棄,哈哈。

我們2個人點這樣吃的好滿足,偶爾這樣跟朋友吃吃美食聚一下真

的很令人開心,晚上夜話雖然我不爭氣的先睡著了,但你知道的
需要人傾聽的時候都能找我的~  啾~


Andy泰味廚房-新埔店
地址: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30號之1 (新埔站3號出口)
電話:(02)8257-390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