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神川日本拉麵-公園店


星期五tweety約吃飯聊天,誠屋與神川日本拉麵讓我選一間,
誠屋我N年前跟tweety去吃過一次,我覺得還好,所以選擇了
便宜且沒吃過的神川日本拉麵。


青蔥醍醐麵  79NT
這是我點的,配料有筍乾、海苔、青蔥、溫泉蛋半顆、叉燒肉2片、
木耳、豆芽菜。一碗只要79NT,以c/p值來說還蠻划算的。
麵條是細麵,麵條的軟硬度是我喜歡的不太硬還有點嚼勁的口感,

醍醐就是醬油口味,對口味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這碗湯鹹,但對我
這個吃的味道比較重的人來說,就是剛剛好。
筍乾就是台式的筍乾,脆脆的。叉燒肉就不用期待,因為星期二才

吃過好吃的叉燒肉,所以對這碗麵中的叉燒肉,我只能以很粗糙帶過。
雖然叉燒肉令人失望,不過溫泉蛋好吃唷~
以一碗79元來說,可以去試試看。

白湯拳骨拉麵  89NT
tweety點的白湯拳骨拉麵,配料跟我的一模一樣,只是這碗是豬骨湯,
跟日本拉麵比起來,以一碗89元的價錢來說,實在是不能太刻求

湯的味道跟日本豚骨湯一樣香濃,算是摻了很多水的豚骨湯吧。
 XD


從南陽街賣蔬菜蛋餅那條小巷子走到底,在左手邊。或者直接走

到公園路,神川日本拉麵就在公園路中華電信的二樓,從旁邊的
巷子進去就能看到招牌。


後來,我們2個跑去星巴克把買一送一用掉,原來帶自己的杯子去

,一杯能減10元,哈,我都不知道說。聊了一下是非,tweety說了
一些她的煩惱,各自交代一下近況,關於你跟R先生,其實後來我
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你只要知道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
 A_A

因為她一直擔心腳踏車會被偷,所以早早就散了,散步去西門搭公車,發現北車附近的星巴克超多家的!星巴克的生意真的不錯啊,

我們去的那間也坐滿滿的~

--
神川日本拉麵-公園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18號2樓
TEL:(02)2361-336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