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3 又剪成短髮

距離上次剪成這麼短的短髮應該也有兩三年了吧。

長頭髮留久真的很膩啊,再加上我不知道該把我的瀏海怎麼辦,
也不想花錢常常去修整他,這次索性又把它剪成短髮。

這次去的店在我家附近,重新裝潢後剛開不久,本來是類似家庭
理髮的店,現在好像交給兒子管理,所以重新裝潢。

去的時候,店裡有個國中生在燙離子燙,然後小妹就來幫我洗頭
,算算一年去整理頭髮的次數一隻手數的出來,讓別人洗頭我真
的無法放輕鬆啊,雖然還蠻享受按摩的感覺,但整個人就是很緊
繃。 囧rz

這次的剪髮經驗跟以前完全不同,通常都是設計師會跟你溝通你
想要怎樣的髮型,才開始動刀。sorry,這次設計師只確定說我是
要剪頭髮,長度是肩上,就開始剪了。  (汗)

我被剪的時候,心理其實七上八下的,因為我第一次讓他剪就剪
這麼短,萬一剪壞怎麼去讓別家補救…

還好,剪完的成果,個人還蠻滿意的。

可是,我回家我媽一看到我就說,你怎麼跑去剪這麼短,變老了
。我妹那天也剛好回家,我一開門他就說,你怎麼去剪了個媽媽
頭。 囧rz

我真的覺得我剪這樣很可愛耶,真的有變老嗎?我還蠻喜歡的。
我媽一直說,我還是留長頭髮比較好看,你們覺得呢?
我覺得這個頭跟我兩三年前的那個短髮的型有點像,只是上次那
個設計師幫我兩邊的頭髮剪的比較薄,這次設計師把兩側的頭髮
順著臉型修剪,比較能修飾我的圓臉,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大。


照片來囉…

這是剪完當天拍的。
 
請自動忽略我亂七八糟的房間。後面有鮑伯頭的fu~

 這張比較明顯。設計師吹過有差啊,有圓圓的弧度。
 看,側邊是斜下來的,可以修飾臉型。
這是第二天,我自己洗完頭拍的,我有自然捲,可是很好整理
耶,比設計師吹的醜一點而已XD
照片看起來有點兇厚,sorry,不要嚇到,我只是沒有笑而已。
 右邊。
 左邊。 可以看的出兩邊長度並不同哦。
看完的朋友請告訴我,短髮不好看嗎?
我真的比較適合長髮嗎?


補一張長髮圖。

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拍的。

店家資訊:
極緻髮藝時尚沙龍
預約專線:02-220-21455
地址:縣新莊市民本街27巷2號1樓
店長Mars

優惠到5/2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