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1 花月嵐-台北車站店



花月嵐在幾年前剛開的時候跟大學同學去吃過一次,那時候是一個
超熱門的拉麵店,下班時間去還要排隊才能吃到。花月嵐是以濃厚
的大蒜豚骨湯頭聞名,我記得以前的大蒜味真的濃到不行,隔了好
幾年再來吃,覺得沒有以前重,是他們的湯頭有改良過?還是我口
味變重了。 @.@

這次點的是大蒜拳骨白濃拉麵(鹽味),湯好好喝,鹽味比普通的多
了海鹽的香味,記得以前的湯頭鹹到我喝不完,這次的湯我覺得
還好,很順口的喝光光。
麵條是細麵,花月嵐並沒有像樂麵屋、nagi拉麵那樣子的客製化訂
單,點什麼就是什麼,如果覺得湯太鹹,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加水
,麵條我覺得煮的軟硬適中,吸水度也不錯。配菜有筍絲、海苔、
叉燒2片、蔥花、半顆蛋。可惜蛋不是糖心蛋或半熟蛋,這點有點
失望,叉燒薄到有點無感,配菜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蔥花,跟麵湯混
在一起的味道有加分效果,海苔也不錯。

我覺得花月嵐算好吃的了,如果你想要吃到的是比較修正口味比較
少的日式拉麵,花月嵐是可以來嚐試的一家店。

哈哈,難得把湯喝到見底,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的。




花月嵐-台北車站店
官網:http://www.kagetsu.com.tw/main.php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段2樓
TEL:(02)2389-199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