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0 奇幻.不思議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奇幻.不思議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2011/3/5~2011/5/29
台北市士林科教館 7~8樓
最近都跟著鄰居到處玩 ,有空再把遊記慢慢生出來:D

看這個展最剗算的方式是用國泰世華信用卡買票,優惠請見
上面的link。
次優惠是買雙人票369元,用ibon取票還可以憑票卷到星巴克
買一送一。

去之前在我的FB上看到有人放3D展參觀的照片,黑鴉鴉一片
都是人,這個展還挺熱門的!

這兩張照片是同一張圖,拍攝的角度不同,在視覺上就呈現
出不同的效果。

這張圖裡有12生肖,請仔細看哦,看你能看出幾個。

幾可亂真的大象!

很可愛的袋鼠跟長頸鹿。

我們一行九個人去,除了我跟另外一個男生以外,都是我鄰居的同事。
是一群很活潑的人,大家都很配合演出。 XD
為什麼說大家都很配合演出呢?
請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

偷拍路人的照片。 XD

好擠的南瓜馬車!真的很擠,我都覺得板子快倒了!

有發現嗎?左大右小~

這個蠻有趣的,看的出來原理嗎?

其實我拍的圖有破綻,下面的桌子是鏡子,發現了嗎?

逃出鯊魚嘴!

這張的玄機有人猜的出來嗎?
其實他是躺在地上 XD

正常板的合照來一張。
這個展之前在高雄的駁二特區展過,網路上很多人寫遊記,也
可以查查別人寫的遊記,因為我的照片拍的不太好。Orz

建議想去的想最好一開館就去,參觀的人真的很多…
雖然有排隊的動線,也有人維持秩序,不過人多空氣就差,拍照
也要等很久,會降低遊玩的趣味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