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7 2009 grace gift & kazana特賣會

下雨天首選一定穿靴子,我妹之前買的那雙便宜靴子,都被我當
雨鞋穿。
前一陣子有點開口笑,鞋跟也壞了,走起路來卡卡卡響,被我丟
了,想補新靴想久了,剛好妹妹告訴我有這個特賣會,再看到版
友的放火圖就衝了!

特賣會在三重龍門路200號,從新莊坐235到重新大橋站下車再走
到集成路上的公車站牌坐62號至仁興街口下車就到了。不用擔心
坐過頭或下錯站,因為在車上就可以看看長長的人龍,在那站下
車就對啦。 我大概11點到,下午1點50分左右進場。

Orz 真後悔昨天沒請假,多排1小時。

先來看看今日戰利品。

KAZANA完美守則~金色愛心鑰匙吊飾坡跟長靴 黑
  (點我看拍賣照)

這是我第一雙拿在手上的靴子,後來看到下下面那雙後就放棄
了。因為不想花太多coco買鞋子。
後來還是幫妹妹拿這雙,她大概提示我幾個她想買的點,39size
左看右看只有這雙比較好看,其他好看的都是高根的。
40size那邊也有看到不錯的,可惜是素面的。
這雙的愛心鑰匙部分還蠻好看的,皮也軟軟的,穿起來很舒服。

Grace gift真我個性~酷帥交叉皮釦帶油紋皮靴 棕

這雙38號,我挖很久才看到的,皮也屬於軟軟的,我這種矮個子
的人穿起來不會卡到膝蓋,而且還修飾我的粗小腿,真是太讚了!

Grace gift皇家主義~帥氣挺版雙金扣騎馬靴 黑
這雙也是38號,小姐拆鞋盒時恰巧看到,拿來試穿後就決定買了。
這雙的皮質有一點硬,我的右小腿比左小腿粗,所以穿起來卡卡
的,但我也很愛。
本來我今天的目標是工程靴,但沒看到。 Q_Q
還好買到這雙有小補償到一下我排了快三小時的心靈。
我媽也稱讚這雙好看,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Grace gift 英倫氣質~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棕

這雙是我的殘念。 >_<
現場發小點心的工作人員穿著這雙,看起來好瘦好好看。
但是在size37、38、39都沒看到。

回家看了一下這雙的筒圍做的比較小,如果要拿到我能穿的要拿
到41號。Orz


size 36 37 38 39 40的靴子,36號的種類最多,可以挑的很高興。
可惜我的小粗腿 36 37 的都穿不進去。 >"<
只好轉戰38以上的,39的靴子只看到一雙有星星洞的平底靴是
我的菜,可是我不愛他的星星洞。其他好看的跟都好高。我穿
了不會走路。

40的靴子好看的也蠻多的,但跟對我來說都很高,也是殘念。

20分鐘挑鞋時間真的好短,工作人員還會在一旁說還有幾分鐘
,會有一些壓力。這次的主力都放在靴子上面,完全沒時間看
跟鞋。真是佩服買靴又買鞋的人。

綜合感想,等待時間太長,挑鞋時間太短,明年如果有特賣,
我會再來。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