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5 台灣故事館(歇業)

KUSO馬戲團,第N次公會聚。
這次應該是我參加的第三次的聚會了吧,也是公會人員出現最多
的一次。
6/29-7/3去花蓮受訓一週,7/4公會計劃到木柵動物園一遊,老人
我實在是很想在家裡好好補個眠,所以只參加5號的台灣故事館
一遊。台灣故事館在kmall(統一元氣生活館)地下二樓,經過無數
次,卻沒去過一次,老實說,我也是偽台北人一枚。 XD

裡面都是復古造型的房子跟擺飾,還有復古冰果室。
票價有二種,入門票200元,套票280元含150元可以在園區消費。


各位猜猜下面日式的白雪大旅社,其實是有功能的唷~
它其實是廁所!


我的手機照像功能有點差,不過,還是看的出來上貼的是中國強的廣告吧!
傳說中的反共標語。
我的年代已經沒有這種東西了,以前聽侯文詠的有聲書對於他說這些東西覺得很有趣,還是
上學不能說台語,不然會被掛狗牌的年代。


黑人牙膏的海報。
真的很黑人!
半夜熊熊看到這張海報應該會被嚇到吧。=     =∣∣

黑松的海報。
以前的海報好像都是黑白的,這張海報感覺就非常非常的熱鬧,還蠻溫馨的。(謎)


超懷念的小學教室。

偷拍到部分成員  XD
我們猜這應該是加大版的桌椅,看到它有沒有很懷念以前國小時,拿粉筆畫桌子、
梅花座、考試時把書包放在中間隔別人偷看的經驗。
那一段時間,雖然不是完全沒有煩惱,但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戲院。買票窗口讓我聯想到古老的診所窗口,好像也是這樣子的耶。
只開一個小小的洞,給藥收錢。XD
派出所。
派出所跟現在的就沒太大出入了,一樣是服務台在最前面。
這裡面還有犯人拍照的那種橫條背景,超妙。


一群人來這個地方,其實還蠻好玩的,冰果室的冰還不錯吃,唯
一的缺點是一價錢幾乎都是外面的double,SAD。台灣故事館裡
面的紀念品店,有賣馬拉桑耶,還有一些包裝很有創意的酒,很
可愛唷。

最後,錢還是花不完,跑去買了抽獎盒,讓大家抽一下獎試手氣
。實驗一下我是不是真的這麼沒有抽獎運…

實驗結果,我還真的沒有抽獎運,抽到第十四次才中獎。  >"<  我
不要啦!
本來回家還想買亮晶晶來抽的,看到這種結果,我死心了。

下次公會聚不知道何年何日啦…
總招舞,快想時間地點吧。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