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008「十萬人出頭天」五月天新歌演唱會

週末,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這場,他們真的燒了很多錢!

一開場的煙火秀,讓人有跨年的fu~~~

可惜我站的位置不好,煙火有一部分被遮住了。

五月天讓我們提前慶祝christmas,舞台的背景本身就是一個由鐵架及LCD螢

幕所打照的超級大聖誕樹。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ohyun&b=65&f=1333695842&p=3

超美的,這是14號,阿信開放30秒讓歌迷朋友拍的。
我去看的那天的嘉賓是小隊長「盧廣仲」!

他真的是一個超級可愛的人,超爆笑也超靦腆的,等五月天全部離開舞台
去換衣服,邊說要幫五月天爭取換衣服的時間,邊說邊摸左邊的頭髮,左
邊摸完摸右邊,頭髮摸完摸衣服,大家都看的出來他真的很緊張。 XD

這次有唱他們早期的歌,好久沒聽到live版的透露、溫柔、瘋狂世界…
我還是比較愛他們早期的歌,可能是新專輯我還沒聽到爛吧。

2008這一張「後青春期的詩」是近期他們的作品中算是我很滿意的一張,
看的出來五月天有進步,已經不是當年的學生團體囉!

這場演唱會,high的程度沒我去年在小巨蛋high,雖說兩場都是自己一個
去看,但看完這場深刻的覺得自己老了,站搖滾區真的好累,尤其是在被
一道牆擋住的狀況下,如果我再高個5公分就好了啊!!
每次看演唱會的心得總有長高,可惜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