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8 我是好人命 囧rz

我這輩子大概沒辦法做什麼壞事了吧。

從大學時代開始,第一次蹺課,就這麼剛好的被點到名。
還好,還好那次老師不跟我計較。

之後,不管蹺什麼課,都是同樣的命運,只要一蹺,那節老師就
會無預警的點名。
我室友跟我說,哪天我要蹺課的時候,一定要跟他說,他一定要
去上課,因為老師會點名。 Orz

就算那天沒點名,老師也會不知道為什麼叫到我。 >"<
我沒有蹺課的命啊!


上課的時候,這樣也就算了…
前幾天,同事生日,那天下午請假去幫她慶生,那天出門的時候
,發現沒帶手機,平常我的手機只有鬧鐘的功能,很少人會打電
話給我。

就是這麼剛好,那天我爸打電話找我。之後又打到公司去,還一直打,┴┴╰(-_-╰)
同事都跟你說,我請假了,打到快整層的人都知道了,是怎樣!!!

很久之前,跟同學去吃飯,也是被tweety抓包。

啊~ 看來我只有當好人的命啊!
壞事做不得,會被抓包。 T^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