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choya 未央分享IV

這次的衣服都是團員的,所以無實穿照 。
臨時找不到相機,所以是手機照,畫質不太好,請見諒囉。

我的衣服啊~ 為什麼還不來啊!
不要讓我等到最後等到斷貨通知   >"<

~((*CHOYA萩亞原創*))~。未央。【FFA2487】暖陽輕照恬美蝴蝶結棉織襯衫~  
暖陽輕照這件背面有腰線設計,正面有胸線設計,穿起來應該會
有修飾效果。
布的質料有點像幸福青鳥那件,有小方格的花紋,我的手機近拍
效果蠻糟的,拍不太出來那種感覺,扣子也跟幸福青鳥的扣子是
一樣的。 袖口斜斜的,跟一般方方正正的袖子不太一樣。
~((*CHOYA萩亞原創*))~。未央。【FFA19209】溫柔月牙鏤空蕾絲雅緻舒適棉衫
這件白色繡線部分我覺得好精緻哦!而且沒什麼線頭。
布蕾絲的花紋也很典雅,材質是薄棉T的質感,洗標上是HK製,
無領標。
適合春、秋微涼的天氣穿。

我覺得這件的c/p值也頗高,雖說質感沒我最近收到NewYorker
的衣服好,但以整體感覺不會差太多及最重要的價錢方面還是
choya的這件可親太多啦!

手臂有特殊設計,那個是鬆緊帶吧(?)
不知道穿起來是什麼樣子,好好奇哦。
有買的板友快來分享實穿照吧。 :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