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萬里飛行傘

暑假認識的新朋友一依培,想玩飛行傘想很久了,
終於在9月底成行,哈,拜她之福所以我也能跟著
她們到處玩。

我前同事兼高中校友約了個男生開車,四個人就出
發啦,從新莊開去飛行場的路上一直迷路,從網上
查到是往野柳方向開,我們就在一直開過頭與回轉
中,找到了玩飛行傘的地方。

正確的方向是往萬里市區走,看到時鐘左轉上山,
之後就一路往山上的方向開就對了。我們到的時候
,前一批人剛好飛回來,飛行傘的費用是1個人1000
元飛十分鐘,填完保單繳完費用,就有教練帶你穿
裝備上場飛囉。

玩飛行傘前,我還想說是不是要助跑在往下跳之類的
,沒想到不是這樣耶,我們去的那天風有點大,所以
一個教練帶兩個人一起上場,裝備著裝完,三個人成
一直線排排站,有兩個人會拉住第一個人,等傘完全
撐開,就飛上去了,超神奇的。

朋友先上,結果他們兩次都失敗,我跟依培一組,心
理也預期應該第一次會失敗的,結果,當我心理還這
樣想的時候,傘整個揚起來,我們就飛上青空,伴著
依培的尖叫聲。 XD

當然,我也有小小叫了一下,後知後覺的尖叫。(連
這個都可以慢半拍 囧rz)

教練說,有個女生超強的,從上去到降落,整整叫了
十分鐘,我真的很佩服她啊!

在空中其實不恐怖耶,還能轉彎,就像鳥類在空中轉
彎一樣迴轉,慢慢的,飛到海上的時候,風很大,可
以感覺自己一直在上升,腳懸空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降落的時候就看教練的技巧了,我們這組很讚,著地
是站著的,我朋友他們跟其他人都是屁股著地降落。
哈,還有一組人馬很可憐,他們降落在草叢裡。

整個過程,上去到下來,約莫十分鐘,最high的地方
在於剛起飛離地的那瞬間,後來習慣了之後就不太害
怕了。最好笑的是,教練下來還問我們有沒有覺得被
坑錢的感覺,1000元,有點小貴,但是我覺得花錢買
個經驗,反正下次大概也不會再玩了。

還不錯啦,我覺得沒玩過的人可以試試看,蠻high的。

來到萬里,午餐就在金山的老街解決啦,廟口的鴨肉
還是一樣熱門,他的貴竹筍還是一樣好吃。到金山還
可以買拔絲芋頭、地瓜,超好吃的。

之後,我們到風力發電廠玩,風力發電廠的風真的超
大的,海景很棒,還有人帶小喵出來晃,牠自己趴在
椅子上,主人都跑去拍照了,剩牠在椅子上發抖,感
覺好可憐。

然後,去了老梅風箏公園,翻滾吧蛋炒飯的場景,是
一家叫什麼莎的咖啡店,外面有一片沙灘,他們三個
在那邊拍了很好笑的照片,可惜我手上都沒有檔,而
且我是個必俗的人,擺的姿勢都中規中舉,沒他們三
個有趣。 XDD

歸途上,我們順道去了富貴角燈塔,海邊的風真的好
大啊,燈塔當然進不去,黑白兩色的燈塔,讓我聯想
到監獄的囚服。 = =a

在那還看了一個女生遛了五隻大狗,太強了,萬一那
些狗拔腿狂奔不就…

最後,路過了拍婚照的勝地,應該是在石門洞附近的
一個近幾年修砌的小公園,在那邊很可惜,兩台相機
電池都快陣亡,拍了幾張之後就正式宣告沒電,真可
惜啊。

那天我看到四對新人,可惜沒看到讓人驚艷的新娘。
晚上不知道吃啥,於是回新莊吃熱炒,原本預計吃的
那家在新莊運動公園附近,那晚有球賽,找不到停車
位,好可惜,我每次經過那,那家熱炒生意都很好,
但從來沒去吃過。

最後,回到我家附近吃熱炒100,還不錯吃。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酒促小姐,她很可憐被一個色叔叔
吃豆腐。

酒足飯飽後,四人一起到操場散步,我跟依培真的不
是故意要落後很遠製造你們獨處的機會,是因為我們
兩個真的走很慢啊!

我們兩個一致認為這個男的不錯,可惜你沒fu啊,不
然真的可以接受他的。

加油啊!熱情活力的佩欣,下次還要靠你找我們出去
玩。 :D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