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1 P&P義法創意廚房-西門店

跟朋友約在西門吃飯,不知道要吃哪家,突然想到同事曾經說過
這家義大利麵還不錯,所以來試看看。

點餐加99元可以升級套餐,可以在飲料、例湯、沙拉、甜點還三
樣,我們2個人去吃一個人加錢升級成套餐,就吃的很飽了。

那天最妙的是,我們點完餐後,剛好遇到同行朋友的大學同學也
來這邊吃飯,她是下班後獨自一人來吃,所以我們就直接併桌邊
吃邊聊天。
套餐的麵包還蠻好吃的,旁邊的醬有一點像我上次去吃薄多義的
佛卡夏麵包的沾醬都有魚的味道。

很普通的湯。
 



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 $200
這個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吃的時候會覺得醬
有點少,吃完卻神奇的剛剛剛好。 XD 不像之前去吃門卡迪的醬
乾巴巴的。P&P煮的麵條硬度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硬硬QQ的口感,不會太
軟爛。


香料雞肉蝴蝶麵 $230

這個是朋友點的,很有嚼勁的蝴蝶麵,如果喜歡吃口感有點QQ
的麵條可以選這種麵來吃看看。

這家的義大利麵,表現的還ok,是我會想再回訪的店,主要是他
們家的麵條硬度符合我個人的喜好,醬的話,不算驚艷但還不錯
不會令人詬病。而且如果不是很餓,可以點個麵來吃吃,不用加
點套餐,還蠻划算的又不用把肚子撐的很飽。P&P義法創意廚房-西門店
地址: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0號2樓
TEL:02-2381-898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