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4 軍艦岩探險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揪同事請假出去走走,上週在內心吶喊著
,我想要親近大自然~~~
同事原本打算要去看雷神索爾,可是我完全不想走室內行程
,最近對電影興趣缺缺啊。

突然想到軍艦岩的路線,我查了好久卻一直沒用到,最後決
定就去軍艦岩探險吧!(笑)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輕微的路痴併發地圖不能症
所以當辦公室的同事問我下午休假去哪的時候,我回答帶王
小姐去迷路XD

事實證明,只抄了從哪裡走到哪裡的路線不太靠譜,還是有
點迷路了。

從捷運奇岩站出來,右轉三合街到底,過馬路後會經過北投
分局,直上公館路209巷,然後然後… 我們失去了方向 >///<
失去方向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有親山步道的地圖,然後
…那個地圖我看不懂,問了第一個路人,他跟我說他不是當
地人,他也不知道。還好,還好,問了第二個路人媽媽,就
跟我們說了貌似捷境的路(?)

於是,我們兩個聽從路人媽媽的指示從小路繞上去,一路經
過別墅好幾棟,就是沒有看到路人媽媽跟我們說的情人廟…
然後愈走路愈小條,再加上今天的氣候不是很好,天空灰濛
濛的,王小姐說如果走著走著出現人,一定會嚇死她的。 XD
第一個高點,爬到這停下來休息,汗一直流,在這可以看到
新光三越哦。
景色不錯,不過我的手機照出來顏色偏黃,失真了。
在這,我跟王小姐聊了一下天,她說了一個很冤的故事。
故事的一開始是去花博的自強活動,一群人去他們那小組有
四個人,2男2女,想當然爾王小姐一開始是跟女生走在一起
,可是走著走著她就發現不對勁的地方,女生跟其中一男開
始散發強烈的閃光,她很想脫隊先行離開,但因別人曾告訴
她,此女情緒起伏較大,所以王小姐還是留到最後。
隔天上班,王小姐就被別人說白目,難道你不知道他們兩個
在一起嗎?還在當電燈泡,王小姐雖然跟那對情侶私交還不
錯,但她完全不知道他們已經變成男女朋友,覺得被罵的很
冤。

王小姐,我也覺得你很冤,給你一個拍拍,往事讓他隨風去吧。

發現往上走還可以繼續爬,所以我們就繼續往上走。
後來真的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穿西裝的男生出現在我們眼前,
有讓我們嚇一跳,因為沿途都是陰暗的小路,路況是很原始
的黃泥巴及石頭路,不是整理過的步道。再加上一路上都只
有我們兩個人,突然看到有人及那個地形,心裡都覺得怪怪
的。

那個地方看起來就像是風水寶穴~~~ 正常人也不會穿著西裝
爬山,所以合理的推斷那個男生應該是風水師吧。
一路上都能看到這種白色的花,查了一下它的名字「山黃梔
」,散發著香味,讓我雖然汗流浹背,可是不會覺得自己臭
臭XD

哈,下山後,我覺得我們今天根本就沒爬到軍艦岩,因為我
沒看到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那片大岩石。回家google了一下,
我跟王小姐兩個人真的不知道爬到哪去了。囧rz

王小姐,下次我們再找個時間去挑戰軍艦岩吧。(招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