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5 醐同燒肉-neo19

8月5日跑去neo19吃胡同,第一次吃燒烤單點的店,以前吃燒烤吃
到飽現在仍有印象的是「出一張嘴」、「田季發爺」」跟「野宴」
這三家。

野宴的記憶點是烤麻糬。
出一張嘴的記憶點是肥腸,我們點了好多盤。
田季發爺則是烤柳葉魚,魚全部黏在烤盤上,整個倒過來魚還不
會掉下來,實在是令我印象深刻,而且好好吃。
 
昨天點了奶油去骨雞腿*2、達拉斯牛、蟹膏干貝、灸燒干貝、野
生大草蝦、鮭魚茶泡飯、松阪豬、豬五花、還有一個忘記名字的
牛肉、椒鹽杏鮑菇、店家招待的牛肋條、飲料點烏梅汁跟清酒。

肉每一種都好好吃,我最喜歡的是奶油去骨雞腿,他們奶油裡還
有蒜頭,所以有蒜香的味道。野生大草蝦好貴,一隻要400元,
但是好大一隻,肉超緊實的,店家會幫你烤好在送上來,蝦頭還
有很多蝦膏。

蟹膏干貝是我第一次吃,是生的沒烤過,很新鮮,入口就是大海
的味道。本來以為生干貝吃飯來會軟軟爛爛的,沒想到卻是有點
QQ的口感。
相較之下,我個人還是喜歡吃烤過的干貝,灸燒干貝一盤2顆
($140),跟入菜後的味道不太一樣,吃起來也不會一絲一絲的,
干貝非常新鮮。

達拉斯牛大概烤5分熟,吃起來軟嫩軟嫩的,也不錯,不過我個
人對牛肉沒有非常有愛。XD
店家招待的牛肋條也蠻好吃的,是比較有嚼勁的牛肉,比達拉
斯牛還有味道。
松阪豬很薄,烤完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也不錯。
豬五花肥肉的部分比較多一點,烤起來油脂也比較多,但是因
為他們的豬五花切的很薄,吃起來也是脆脆的,感覺好妙。

鮭魚茶泡飯,一開始上來有烏龍茶的香味,我找了一下想說鮭
魚呢?怎麼都沒看到,被店員聽到了,他解釋說他們是用鮭魚
鬆,泡了一陣子整個茶湯的味道就變了,茶香味不見了,鮭魚
的香味溶在茶湯中,還蠻好吃的。

椒鹽杏鮑菇,烤出水就能吃了,有椒鹽的鹹度,好吃。

清酒跟我上次在上引喝到的那隻有點不同,這隻沒有這麼甜的
感覺,入口對我這種不常喝酒的人來說,有點微微的辣感。

從頭到尾都是服務生幫我們烤的,雖然不是固定的人服務,但
他們都會注意烤肉網上面的肉況,可以吃了也會提醒,如果想
稍微休息一下再烤,也可以跟他們說,會暫停一下。

服務好,食物好吃,就是價錢好貴,我們這樣2個人吃下來總共
吃了2658元,大破錶,雖然來吃之前看過食記,一個人平均都
要1000元,看到價錢還是肉痛了一下啊。

醐同燒肉(5號店)-neo19
地址: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電話:02-2723-883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