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choya 未央分享III

1. ~((*CHOYA萩亞原創*))~。未央。【FFA19458】幸福氛圍珍珠愛心蝴蝶結針織衫

團員買灰色的,粉色的還未到貨,灰色的不會透,愛心是織上去的,實品很好看。
缺點是薄,看choya圖應該是有點厚度的感覺,實際上是薄針織。
摸起來無刺感、無怪味。


2.  ~((*CHOYA萩亞原創*))~。未央。【MS2511】巴黎草莓雪花口袋連帽舖棉毛毛背心~
這件感覺很溫暖,整件都有像棉花的白白內裡,實品顏色比我拍粉紅色還要再深一點點。
帽子是拉鏈式的,可拆。外面那層粉紅色的布像羽絨衣的那種布,但不好摸。
底下的雪花圖案的布很好摸。穿起來應該會像網拍照一樣可愛吧。

3. ~((*CHOYA萩亞原創*))~。未央。【FFA18999】一船星輝果子別針蝴蝶結口袋羊毛衫
這件是蘋果牌的,打開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這件材質不厚,摸起來軟軟的有微刺感。這件我記得板上有人分享實穿照,請爬文囉。
顏色像我第二張照片右邊的顏色。

4. ~((*CHOYA萩亞原創*))~。未央。【FFA19353】木蘭花開鏤空編織長版針織衫~
團員買深灰色的,實品顏色比較像黑色,比第1、2張照片深但又沒

第3張照片這麼深,很難解釋。  XD
花紋也不錯,又是一件薄材質的針織衣,這件有藥水味(如果我記

得沒錯的話),寫到頭昏昏中,記憶不知道有沒有錯。
不知道這件實穿起來的效果如何,請有購買的板友分享囉。
4. ~((*CHOYA萩亞原創*))~。軌跡。【FFA18558】米蘭約定日版V領蕾絲長版雪紡衫~(有內裡)
實品對哈比人來說很長,可以當洋裝穿哩。顏色如第二張圖。
摸起來是粗粗的雪紡紗,領口的綴線頗多。
拍賣照片引不起我的興趣,哈,雪紡太飄逸了,跟我這個粗魯人相差
十萬八千里這麼遠,太不搭了。實品當然也滅火。
5. ~((*CHOYA萩亞原創*))~。未央。【FFA19026】柔美傳唱背心兩件式一字領棉衫
這件看照片,仔細看的到手指頭,透!
背心的材質很像不織布,花紋還蠻好看的,可是整件的材質超級不推。
在冷冷的冬天,這件應該沒什麼穿到的機會。


6.
~((*CHOYA萩亞原創*))~。未央。【MS789】暖暖日光V領蕾絲飾邊兩件式棉織衫

這件有送內搭小可愛,外面的棉織衫是有厚度的,摸起來軟綿
綿的。
織線裡混有銀線,所以會閃亮亮的,v領的設計,脖子短的人穿
也很合適。
這件c/p值很高,我覺得值得一帶。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買了這件,能分享實穿照。

7.~((*CHOYA萩亞原創*))~。未央。【FFA1908】柔感元氣荷葉蕾絲邊撘配感棉衫~
這件的質料薄,我朋友買的是杏色,可是實品比較像淺黃色。
領口蕾絲很漂亮。
這件板友有分享實穿照,可以找之前的文章。


第二批到貨的衣服,分享完了。
哈,團員的裙子類、內搭類這次都沒分享,板上升火文已經很多了,也有
很多穿搭的照片,就沒拍照囉。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滅到火呢?

下次再見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