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8 大盛豬排專門店

大盛豬排專門店,同事好幾個月前就跟我說過這家店,在ptt的
美食板上大推,是他的口袋名單,結果我都去吃了,他還沒去
嚐試。 XD

2013.7.28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提議了幾家都是雞雞雞,後來
讓我想到這家傳說中好吃的豬排飯,晃過去才發現原來這家離
朋友家很近。店家在門口有牌子說不要在那排隊,把電話跟姓
氏寫在單子上,有位置他們會打電話通知,蠻貼心的,在附近
亂走一通還是沒接到電話,後來跑去誠品吹冷氣。


套餐均一價180元,我點了梅子蘿蔔泥豬排,朋友點大盛里肌豬
排,套餐含味噌湯、小菜、水果醋。

看別人網誌上還有點芝麻豆腐,看起來好像也不錯的樣子,我們
也點來吃看看。
芝麻豆腐 $40
如果不說上面淋的是芝麻,我一定會誤認這盤是皮蛋豆腐XD
,芝麻的味道還蠻濃的,豆腐的口感還不錯,還蠻特別的。

大盛里肌豬排
超厚的橫切面
朋友一直說他的里肌豬排比我點的吃起來油脂比較多,口感
比較溼潤。我點的梅子蘿蔔泥豬排吃起來比較乾,可是我沒
有這種感覺。

梅子蘿蔔泥豬排
橫切面
大盛的豬排炸的真不錯,麵衣脆脆的,肉也蠻好吃的,又夠厚!
c/p值有高!
梅子蘿蔔泥的醬也好吃,真的會有梅子的味道,特別要提的是他
們的高麗菜絲淋的醬跟一般豬排店淋的油醋醬有點不同,他們醬
汁的比較清爽不油膩。

沒吃過大盛豬排的人來公館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來試看看這家,
應該不會失望。


大盛豬排專門店
地址: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76巷10-1號
電話:02-2369-3017
(滴咖啡旁巷子轉進去就能看到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