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008.11Let's hair剪髮

十一月初終於把亂七八糟的頭髮去整理一番,這次跟妹妹去西門町新開的Let's hair變髮。

剛洗完頭的頭髮長度快到腰,不整理看起來很像瘋子。  XD

妹妹幫我預約Ivy,她以前讓她剪過還蠻滿意的。
所以我特地請了一天假跑去剪頭髮。

原本的頭髮還蠻長的,跟Ivy說我要剪短時,她也問了我兩次你確定要剪這麼短嗎?
哈哈,這次剪這樣不算短,上一次去樹林剪的那個才是真的很短。

忘記拍剪髮前的照片了。
直接看剪髮後吧。
剪完頭髮還是捲捲的。
剪完我覺得很像被剪兩層的感覺,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出來。
這張的捲度就很漂亮,我很喜歡這張拍起來的感覺。


所以的照片看下來,發現我很愛拍左臉,左臉拍起來比右臉好看
耶。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Ivy剪完頭髮還會教你回家後要怎麼整理頭髮,要怎麼吹頭髮,頭
髮才會柔柔亮亮的,是很棒的設計師。

剪加洗才300大洋,很便宜。

西門町的Let's hair
北市成都路62號2樓
電話:2314-5353
樓下是彩卷行,樓梯從旁邊的巷子進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