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6 天廚菜館(北京烤鴨)

這次家族聚餐原本是要訂宜蘭的晶英酒店的櫻桃鴨,訂位時被告知
當日已無位置,媽媽說她在電視上看到一家叫天廚的烤鴨看起來好
像蠻好吃的,所以就改訂這家。

雞絲拉皮
這道是我在看網誌的時候蠻多人有點的一道涼伴菜,還蠻好吃
的,中間有伴芥末,吃起來涼涼嗆辣嗆辣的,夏天吃很適合。

蔥油餅
蔥油餅也是看別人食記說好吃點來吃看看,真的還不錯,跟斗
煥坪的比起來,沒有斗煥坪的酥,但也沒有斗煥坪的這麼油~
蔥味還蠻香的。

炸蝦球
這道因為沒有吃到,所以無法評價。 XD
據我弟的說法很普通,可是小朋友很愛~

三鮮蒸餃 
蒸餃還ok,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炒高麗菜
高麗菜脆脆的好吃。

鍋塔豆腐 
這道也是看別人的網誌點的,好吃,有點像老皮嫩肉的感覺,鍋
塔豆腐的外皮是軟的老皮嫩肉的外皮是硬硬的,但內裡同樣的非
常的soft。

蕃茄蝦仁
這道看起來很普通,但意外的好好吃,蕃茄清爽,蝦仁QQ,
必點。

重點來了!! 北京烤鴨
一鴨三吃,會先讓你看一眼全鴨的樣子,然後送回廚房片,再
送出來,服務人員會幫每個人捲好一捲,鴨子烤的還蠻酥的,
咬一口鴨油四溢,很香。二吃是鴨肉炒銀芽,銀芽吃起來還脆
脆的,還不錯,可惜忘記拍照了。
三吃是酸菜粉絲鴨架湯,服務員會先大家分好一碗一碗,湯可
續,這鍋好好喝粉絲也很入味,要不是我喝2碗就飽到不行,
不然好想再喝第3碗~~

嚴格來說,宋廚的烤鴨我覺得還好,這3吃裡最深得我心的是湯!

贈送的甜點,杏仁豆腐



天廚菜館
地址:
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3樓
TEL:(02)2563-2171
那邊不是很好停車,搭捷運到中山站下車走過去最方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