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敗家敗家~Fair Lady新鞋鞋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有個鞋包的特賣會,難得有個特賣會離我公
司蠻近的,想換新鞋鞋了,上週去晃了一下站前新光的週年慶
鞋子區好多人,1000以下的鞋款很少 ,沒仔細逛,隨便看看沒
看到喜歡的,剛好這個特賣會很近,下班後就跟同事跑去逛了。
報上的地址是寫寶慶路32號,我們沿著寶慶路走發現,雙號這

排跟本就沒有店家 ,十之八九,特賣會是在寶慶遠百裡,進遠
百直接到最上層特賣區,果然就是在 遠百裡,報紙就直接寫在
遠百不就好了,害我還找了一下。  =   =a

逛了一下特賣的鞋子,有inka、fair lady還有一家M開頭的鞋子

跟fion的包包。

最後我買了fair lady的鞋子,一雙980,二雙1800。

來看看購買力很小的我小小敗了兩雙鞋子。

第一雙是bling bling黑色蝴蝶結平底鞋。
來個側面圖。
bling bling閃亮亮鞋頭特寫。

頭是不是很閃亮啊!
這雙的皮跟底都很軟,穿起來超舒服的,可是媽媽說,這雙看起
來很像以前阿婆穿的阿婆鞋,會嗎會嗎?

它真的很好穿耶,最後再放個實穿圖,大家來看看,它真的很像
阿婆鞋嗎?



第二雙低跟鞋登場。
有點尖頭感覺的圓頭鞋。
它鞋頭的地方,金屬扣環的上面有鑲小水鑽哦,算是低調的閃亮。 XD
要很注意看才看的出來。

來個側面圖。
看,他的跟其實不高,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雙是小姐推薦的,穿起來也蠻好看的,除了我買的這個顏色
以外,他還有黑色跟墨綠色,我同事也跟我買了同款同色的鞋
子,本來我要換成墨綠色的,可惜墨綠的沒有我的size。

這雙也是軟皮的,試穿起來也很舒服,不知道穿去上班,腳會
不會痛?
畢竟我的腳忍痛度很低。  XDD


最後獻上,第一雙的實穿照,因為第二雙的實穿照,手機拍起
來都很醜,光源不足的情況下暗暗的也看不出來有跟的感覺,
所以就不放實穿照啦。
有很阿婆的感覺嗎??

我很少逛街,認識的牌子很少,問了小姐才知道這是台灣製造的
鞋子,還蠻好穿的,現在寶慶遠百的特賣會,除了靴子以外,一
雙980,二雙1800,還蠻便宜的。

今天我去,逛的人也不多,不用在特賣會裡人擠人,逛的輕鬆又
愜意,想買鞋的人 ,可以去看看,有的鞋子還蠻好看的哦。

ps. 特賣會到12/20,size不齊可以請小姐幫你找size。
ps2. Fair Lady的櫃在二樓,我們去跟他拿鞋墊的時候,發現它是
奇美集團的特約商店,不知道,奇美特約有怎樣的優會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