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3 lativ國民服飾

lativ國民服飾http://www.lativ.com.tw

同事在捷運站拿到lativ的宣傳單,對他們家的產品
感到興趣,剛好有母親節滿千免運的活動,所以
號召同事一起合購,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非常莫名其
妙的變成我是主購。 囧rz

第一次我訂的是天使糜鹿Tee(深栗紫) $233
以我現在的體重穿起來非常合身。
這件很可愛哦~

因為第一次訂的時候有同事殘念,他要的Tee沒size
了,過了一~兩週後,Tee補貨了,很快的又開了第
二團。


國民休閒短褲 $199 
考量我的身材,很懶的退貨,所以直接拿30號。
結果,我要訂的時候,想買的深色款30號都沒貨了>"<
只好選了橘紅色的。
這個顏色好像有點難搭配衣服 Orz

結果我試穿了我妹買的28號黑色,我穿的下去耶,扼腕
,早知道就買28號黑色了 Q_Q

質品的材質有點厚度,沒什麼彈性,剛好可以修飾肥肥
的肚。


國民polo衫 $168
夏天就是要穿亮一點的顏色,一看到湖水綠就覺得
是他了,看起來很舒服的顏色。
我照國民Tee的尺碼拿M號,穿起來也是貼身的,
下次如果再買的話應該會拿L號,穿起來比較舒服。

這次我同事買了夢想起飛電繡polo衫$250
這件跟國民polo衫的差別在材質、領口開的深度及袖子。

材質-
國民polo衫摸起來比較硬,電繡polo衫摸起來比較柔軟。

袖子-
國民polo衫的袖子沒有特別設計,但是電繡polo衫的袖子
是公主袖哦,穿起來很可愛。

領口深度-
國民polo衫的領口是三個扣子,電繡polo衫是5個扣子。
想小小耍一下性感,可以5個扣子都不扣 XD
下面就是實穿照~

小小防一下雷.....


國民Tee 快樂的小班馬Tee  110cm
我妹的小孩1歲半,穿起來的長度,可以當洋裝了XD
實品無色差,請參閱網站。
這件當親子裝很可愛。
ps. 小朋友好難拍,都不配合我啊!


大人版  快樂的小斑馬 M號
我妹幫他們家買的親子裝~
158/55 穿M很合身~



國民polo衫 湖水綠 M號
看的出來有點繃繃的,穿起來內衣有點透。不過還是看的
出來腰身。(自我安慰中)

國民休閒短褲 28 黑
看的出來有一點點繃繃的。
(黑色的好難拍出來細節)

國民休閒短褲  橘紅 30
穿30號就有一點郎郎的,不像28號大腿根部很多皺折。

背面的細節圖
背面的口袋的位置剛好讓屁屁看起來不會這麼平,有點翹翹
的感覺。>////<

全部的實品都跟網站上一樣,我拍的照片都有一點失真,顏色
的部分請參考網站。




謝謝大家看完,我很失真又傷眼的照片。
補個可愛的小朋友照片,彌補大家受傷的心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