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8 樂觀其成

你做到了,很為你高興。

我想這幾天你應該能體會為什麼我做得出來這種事情了吧。
直接講出來可以解決很煩的心情,雖然不一定能讓自己安心,
或者晚上能好睡。可是這是個能快速解決掉現況,邁入另一個
境界的開始。

我還蠻樂觀其成結果的,從你告訴我你和他的互動情形,撇開
那幾點討人厭的阻礙,你跟他應該是能相處融洽的一對。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我為你踏出的這第一步感到高興。
以後,應該都會很順遂的。

請原諒我在msn上的緩慢回話,有時候同時做很多事情,所以
會回的比較慢一點。

本性如此,我不想改,就讓我一直保持這樣吧。
我相信聴明如你,一定懂我指什麼部分吧。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