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10 貢竂海洋音樂季

2013年是我第一次參加貢竂海洋音樂季,只因他想看五月天,不然
平常我是沒有這麼勤勞,下班後還衝這麼遠的地方,跟一堆人擠著
看演唱會,然後隔天還要起床上班…

之前,夏欣就跟我提過她也想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因為她從來沒有
看過他們的現場,就順便問了夏欣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熱血,一起衝
福隆,我們大概6點離開辦公室至台北火車站搭火車去福隆,他先
去停車跟買火車便當,我們在電聯車上搶到個位置,於是輪流坐下
吃便當,現在很少機會搭火車就很少吃到火車便當,火車便當還是
記憶中的那種滋味。

大概8點半左右到福隆車站,五月天是壓軸時間上完全不趕,只是
不能好好逛一下週邊,一出火車站就有很多賣啤酒的商家,看到
了很多以前不認識的外國牌子,他在路邊買了一罐就往海水浴場
出發。

我對貢竂海洋音樂季的印象就是很多比基尼,一路上都在找穿著
比基尼的辣妹,難道因為那天是星期三的關係,所以很少人穿比
基尼嗎?只看到幾個比基尼辣妹,有點失望啊。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表演的團體是flumpool凡人譜樂團,那時候
我不知道他們原來是日本的人氣樂團,只覺得主唱帥帥的,還唱
了五月天的歌,吵熱現場氣氛,回來查了一下才發現,五月天有
跟他們合作啊。

現場的人非常的多,還有人挖了沙坑躺在沙坑中,看起來超悠閒
,這樣增加了我們往前鑽的難度,還好這次夏欣有去,我只能說
她超會鑽的,我們前進到了一個離舞台還蠻近的距離,只要沒被
人擋住視線可以清楚的看到阿信。>///<

五月天出場,全場進入了高潮,他們幾乎每年都會在貢竂海洋音
樂季出現,我在人群中還發現了一對大概40幾歲的夫妻來參加貢
竂海洋音樂季,他們應該擁有一顆年輕的心哦!

五月天照例唱了high歌與抒情歌,不過我現在完全不記得他們唱
了什麼,只記得我跟他們的距離好近。 XD
還記得那天相處的片段,謝謝他的熱血邀約,不然我是完全不會
這麼勤勞的來參加這個活動,再加上還有回家交通上的問題,那
天散場還有放煙火,我們是看完煙火才離開的,雖然有加班車,
但我們回到台北的時候都11點半了,回到家都快1點了。

這一次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貢竂海洋音樂季,如果以
後沒有人這麼熱血的邀約的話,畢竟我是一個沒什麼動力的人啊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