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8 好人之歌-難朋友

難朋友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松 編曲:劉志遠


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事不找我
電腦沒電 蟑螂會飛 搬家就有我

我是你的好朋友 有空來找我
不用緊急 不傷腦筋 只有我和你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
    滿胸

 還是我只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只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像我這樣的好朋友 你是否注意過
赴湯蹈火 全年無休 為你 一個人

其實 我只要能夠在你心中 佔有一小塊角落
哪怕只是分享你的剩餘溫柔 對我已經 足夠

像我這樣的男朋友 該算哪一種

==========================================================


最近電視上狂打的歌,昨天看星光那段時間大概看了三次MV吧…
仔細看歌詞,這是最新的一首好人之歌吧!
能代表好人界們,好人的心情,有點無奈又有點不甘…

在BBS上看到某篇文章,剛好能跟這首的歌詞呼應一下,大意是說
太在乎就得不到,滿腦子只想著他,成了一個為別人而活的人。

為什麼好人會變成好人,我想自己也是要思考一下吧。

什麼時候也出首女生版的好人之歌呢?
應該也很有趣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