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穿越]遊醫-愛打瞌睡的蟲

書名:遊醫 作者:愛打瞌睡的蟲

簡介:

    急診科小實習顧念穿越重生為慘遭滅門的醫家小孤女柳依依。
    為報仇,也為生存,女扮男裝。
    化身游方郎中,藏身江湖,尋找仇人。
    與哥們姐們打打鬧鬧,還得提防被識破身份。
    喝酒不敢多,同床不敢睡,溫泉不敢泡,鞋襪不敢脫。
    真?哥們執酒納悶:我這兄弟怎麼從不脫衣睡覺?
    偽?哥們咬牙捶床:混蛋,又不洗腳就上床。
    真?姐們絲帕繞指:念哥兒會不會喜歡我今天搽的胭脂?
    偽?姐們媚眼如絲:要不要潑他杯水偷個抱抱?
    前?未婚夫意氣風發:念弟,我訂親了,她長得很像柳妹。
    顧念咬著狗尾巴草:哦,恭喜。


心得:
這本是我近期以來所看小說中比較好看的一本,女主顧念穿越到

滅門的柳家,變成柳家孤女,女扮男裝為尋找仇人窩在煙花巷附
當黑醫的故事。

這個故事沒有發家致富的情節,顧念當黑醫的生涯中,看過男倌的菊
花,打架鬧事的金傷,把脈不行,專長是金傷大夫

被和安堂的宋大公子發現,開方的手法像是和安堂的路子,連拐帶威脅把顧念拐進門當醫徒。三不五時就對顧念動手動腳,在不知情的情形下還跟她同床共枕 XDD
雖然後來宋大公子無意間發現顧念是女生,心裡亂糾結的,看他的心理活動還蠻有趣的。

顧念為了躲媒婆,說自己大孝過不說親,孝期結束,與宋大公子一起被媒婆逼婚,還扯出了自己陽痿,那方面不行。行為果然很流氓 XD

節錄

  “今年寡婦年,你暫時沒事,等明年那些媒婆能踏平了你家門檻,那時你還覺得留在三江城是個好主意?”門檻那突然多了個聲音,一身布衣的鐘小侯爺斜靠著門框,顯然聽到了幾句話,目光牢牢地盯在顧念身上,似乎帶有一些特別的意味。    


鐵子坐著沒動。    

啞姑趕緊起身行禮。    

顧念舔掉手指上的餅屑,呷了口茶,不行禮,不問安,“回小侯爺的話,這很簡單,我有陽痿,還有一些奇特的嗜好,喜歡玩一些古怪的遊戲,這才能有足夠的刺激讓我硬起來。我只需跟一個媒人這樣講。到頭來哪個神智正常的人家會把女兒嫁給我?”    

 屋裏另三人都目瞪口呆。    

顧念很無所謂地聳了聳雙肩。    

“你這簡直是斯文禽獸。”鐵子扶著額頭歎氣,由衷佩服。    

“鐵子,你直接說我斯文敗類就好了。不用說禽獸那麼含蓄的詞。老話都說了,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流氓有文化。所以我決定誰要是跟我做媒,那就別怪我化身為大流氓。”

這部除了尋找兇手那個部分看的有點悶,其他部分都還蠻好笑的。除去那個架空時代能做出手術器械、聽診器部分,其他的編排都算合理,看到大結局第226章,冒似無cp。我還以為宋大公子會出線當男主的…就要看作者會不會出番外讓顧念跟宋亦柏有個結局了。

anyway,這部還不錯,推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