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Talk註冊認證簡訊失敗--解決方法

因為Peak Time 讓我又增加了SNS帳號,開了沒有開的Kakao Talk。之前為了投票註冊了Kakao的帳號,kakao帳號的部分是正常的,但無法登入Kakao Talk,需綁定手機號碼,而且必須要使用手機app才可以綁定,kakao網頁是找不到綁定手機號碼的。

第一次用手機號碼綁定,很幸運的沒有網路傳說的「台灣大哥大收不到簡訊」的問題,我有收到!

先交待一下我的設備是iphone 7plus

台灣大哥大收到簡訊如下↓↓↓

但登入後無法在「開放聊天室」聊天,僅能看,也無加入孤獨房,3天了還是無法,試了網路提供的解法,解除app後,將app store國別改成韓國後,重新下載kakao talk,再登入須回傳簡訊驗證,然後就…進不去了。ToT

只好又開始google 「kakao talk 註冊」,
找到了一篇Dcard文章#詢問 #問題 無法確認 KakaoTalk 簡訊驗證(已解決)」

遇到kakao Talk無法收到認證簡訊或傳了認證簡訊還是失敗,可先參考上面Dcard文章解決。

我的解決辦法也是從這篇文章學的~~

只是記錄一下我的解決步驟,避免之後若還是發生這種問題又得去網海撈針。XD


依照kakao talk app 操作傳送簡訊,按確認一直出現


這個畫面顯示到最後就變成

然後要重複一次填手機號碼,傳簡訊的步驟…

等了2天還是進不去,決定要試最麻煩的那一個--寫信給客服處理…

步驟如下:

1. kakao customer service網頁(點我)


到kakao 顧客服務網頁(點上面連結),登入kakao帳號,上面會帶出申請kakao時填的信箱及手機號碼。

Phone number:+886 手機號碼

Question Category:Verification Code Related

Select a category:請選自己的手機系統 Android / IOS / Windows / Windowsphone等

Contents:用英文或韓文寫反映的問題。我是用英文寫,用app傳了簡訊但一直沒有收到Verification Code 回覆,系統一直出現confirm畫面,請協助認證。


上傳證明文件,最多只能上傳5個附加檔,超過5個檔案請壓縮成zip檔上傳,不能超過30mb。我傳了發送簡訊的截圖、app顯示的confirm及錯誤的
截圖。


大概2小時左右我就收到kakao的回信。

2.提供資料及手機門號是自己的證明 via kakao Customer Service網頁。

kakao信件內容如下

Hello. This is kakaotalkhelp.
We will respond to your inquiry.

If you are having difficulty verifying KakaoTalk, please re-inquire us with the contract/document of your phone number and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We may not be able to help if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not included.

[Information that must be included]
• Your number that you wish to register (include country code) : (Must provide) 
提供手機號碼 ex:+866 手機號碼(第一碼0不用寫)
• Date and time of the latest problem : (The last time you tried to sign up for KakaoTalk)
最後一次傳簡訊的時間 
• Model of the device : 
設備型號 ex:samsung S23 / iphone 8 寫自己的手機型號
• OS information : (IOS/Android etc.) 系統 IOS / Android 或其他
• Has the device been repaired before? :(Y/N) 設備是否修理過?
• Phone jailbroken/rooted? : (Y/N) 手機有無越獄/刷機?
• Type of network service and service provider (3G-SKT, Wi-Fi, LG Powecomm, T-Mobile etc). : 
網路服務廠商 ex:台灣大哥大 Taiwan Mobile
• Success sending SMS verification? : (O/X) 
是否成功傳簡訊認證?
請打電話向電信客服確認簡訊是否發送成功。
一開始客服說他沒辦法查,後來我告訴他收不到kakao認證簡訊,改問我的號碼是否能發送國際簡訊,他才告訴我看紀錄是沒有成功。
• Can the number send SMS in general or to overseas? : (O/X)
門號是否能發送國外簡訊。
請打電話向電信客服確認。

※ KakaoTalk is a mobile app that can be used only after completing authentication through SMS or that can receive calls. We cannot assist you if you are unable to send verification messages.

[Document that must be included] 必要提供文件
• Screenshot of the SMS verification message sent/ requested
認證簡訊截圖
• Contract of your phone number that you wish to register (issued within the latest 3 months)
電信合約,若無法提出電信合約,請提供3個月電信帳單,合約需顯示全名、生日、註冊日期等(不可有隱碼)。
※ If you are unable to provide a contract, please send us a screenshot of your monthly transaction bill/receipt of your phone number.

※ Contract must be issued BY THE CARRIER within 3 months from the inquiry.
※ Contract must display full name, number, date of birth, registration date, and the issued date without any masking.

[Caution] 檔案格式
•Available File: jpg, gif, psd, png, tif, zip, ms office, hwp, pdf, avi, mp4, mov, mp3, wma 
•Maximum file capacity: up to 5 files (total 30MB) 最多5個附加檔上限30mb

證明我是提供官網會員截圖(含生日、,需ps一下,因為官網會員有隱碼,還有3個月的電子帳單截圖(電子帳單我就沒有特別ps全名跟電話)。



填完送出後,會收到kakao回信需經審核,審核通過會再收到一次信件通知,24小時內須以app發送認證,就會收到認證簡訊囉!

但登入後,還是一樣在保護政策內,無法加入狐獨房...只能等時間,看系統哪一天通過不是風險帳號…


更新:現在已過保護政策,可以在開放聊天室聊天~ 無法進孤獨房、開放聊天室聊天的朋友,不急的話,就等吧,總有一天會通過…



簡易kakao帳號註冊教學(透過peak time官網):

https://llrice.blogspot.com/2023/03/peak-time-kakao.html

留言

  1. 如果kaokao已經回信要我提供那些資訊,但想回信給kaokao那些資訊,要傳了卻說「郵件已遭封鎖」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給kaokao資訊,都不是用回信哦!要透過kakao Customer Service,請見2.提供資料及手機門號是自己的證明 via kakao Customer Service←請回文章點這裡有做超連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請問是複製他的信件內容再去kakao網站寄回覆嗎?

      刪除
    2. 是的,我是這樣回覆的,你登入kakkao後,點連結或找kakao customer service做回覆即可。

      刪除
  3. 回覆
    1. 帳單跟電信公司會員資料的名字都是中文

      刪除
  4. 你好 t請問 我說操作次數過多被鎖碼24小時 操作中也無法收到認證嗎!我該如何申請認證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24小時之後再申請證認,還是無法以簡訊認證可參考文章,以kakao customer service網頁申請認證。

      刪除
    2. 您好不好意思想問一下,我已經按照上面的步驟去寄信,但我收到的mail跟您上面的不一樣,我該怎麼做

      刪除
    3. 回信可以用chrome開用翻譯看內容哦

      刪除
  5. 我照著上面的步驟去做,但他的回信跟您上面的不太一樣,想問一下該怎麼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