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國際煙火節

tweety揪我跟大爺一起去看大稻埕放煙火,大爺跟我各陪
tweety小姐去看過一次,這是第一次我們三個一起去看煙
火。

大爺提議換個地方去三重河堤看,約在捷運台北橋站在一起
走過去河堤,因為放煙火的關係,所以河堤週邊都是人。

我們走到下面,發現斜坡上也坐滿滿的人,找到了位置坐定
後,閒聊了半個小時,煙火在8點半準時施放。

雖然帶了我的f100出門,但我手持夜拍總是不成功,對能成
功拍到煙火的照片不抱期待,回家看照片後,有意外的驚喜

這是當天我拍到的照片中,最滿意的一張!

大煙火真的很難拍,拍照的時機很難抓,也不知道這朵煙火能大
到多大。有的煙花大到感覺是朝你面前撲過來,配上磅磅的聲響
超有3D立體情境感的!

這張是我第2喜歡的。
2色煙火,像花一般。如果拍的時機抓的再更好一點,連下面的煙火一
起爆開在拍,應該會更美。

這張連同下面的煙火都有拍到,不過有輕微晃到,下面的煙火瀑布我拍
了好幾張,都拍不出現場看的感覺,盡力啦~

笑臉煙火每年都會出現,這張也算是拍不成功的,笑臉有點變形了>_<
這張感覺好像母雞帶小雞 XD
也算糊糊的照片中相對能看的…

這次會出門看煙火要感謝tweety小姐的熱情邀約,我是個沒人約就沒動
力出門的人。現場看煙火跟在家看電視的感覺差很多,明年有機會的話
再約我來吧。 ^0^

再其次要感謝當天老天爺真是太賞臉啦,前一天的傍晚有下雨,當天一
直擔心會下雨,還好天氣超好,在河堤邊看還有涼風吹,很舒服。


ps. 其他的照片,請見相簿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