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 鐵腿爬山日

2010.10.3早上抓tweety出遊兼散心,因為某T最近心情爛到不行,
做為好朋友沒什麼能為你做的,只能陪你度過這一段難熬的時光。
很久沒爬山的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出去運動加當垃圾桶。

原本預計要去爬軍艦岩,tweety說爬圓山就好,跟我媽的建議不謀
而合,tweety你說你怎麼會跟我媽有心電感應。 XDD

一大早起床,揮別我的愛床 >"< ,往劍潭捷運站出發,那天剛好
銀樓公會也在圓山辦活動,所以一開始的爬山之路有小小的受阻
了一下,因為人太多了。

不過,也感謝人太多,讓我有邊爬邊喘氣的機會。

圓山的親山步道跟象山一樣也大多是樓梯,我對N百年前去爬象
山還印象深刻,真是太恐怖的一條親山步道,幾乎全部都是樓梯
,我下山的時候就軟腳了,真是丟臉。 >////<

圓山的親山步道就和藹可親多了,而且沿途都有樹,不會被大太
陽曬的頭昏昏。

下山後,我們在圓山飯店的lobby坐著聊天,tweety講到傷心處又
流淚,給你秀秀哦。你們間的問題我沒辦法幫你什麼,只能陪著
你,你並沒有帶給我什麼麻煩,一切都會變好的,加油!

那天星巴克的抹茶拿鐵真的好甜,還好你有先見之明說不加糖!
不過,很香很好喝,謝謝你的招待。


下午,回到家,我媽跟我舅準備出門去閒晃。於是,我又跟著他
們出門,目的地是松山區的慈惠宮,我以為是去拜拜,結果又是
另一個爬山活動的開始。
是的,我們下午去走了虎山的自然步道!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所以大概只能走一個小時左
右,沒有走到最後。

由慈惠宮上去的步道一開始很好走,坡度並不陡!
等我們走到這的時候,天已經黑了,決定在往上走一下就開始
下山。從這裡之後的階梯就蠻陡的,爬完長長的階梯會看到一
個土地公廟,可惜那邊的view被竹子擋住了,不然也可以看到
台北的夜景。

上山有一段路,旁邊沒有遮蔽物,可以拍到101。
這張是在慈惠宮前廣場拍的,101感覺近在眼前。
晚上,uncle又帶我們去吃好料的,當他一說出烤鴨兩個字,我
就想到「龍都酒樓」,我記得我以前有 food板上看到別人說這
家的烤鴨非常好吃,是他這輩子吃過最棒的烤鴨。

可惜,龍都酒樓的烤鴨是要事先預約的,所以沒吃到,殘念。

下面這張是蘿蔔糕,跟我想的蘿蔔糕不太一樣,他是用蒸的,
口感軟軟,吃的到很多的蘿蔔絲,可是我不喜歡,我還是喜歡
吃煎的焦焦酥酥的蘿蔔糕。

乾燒伊麵,這個我也不推 XD
我覺得糖朝的乾燒伊麵比較讚!比較合我的口味。

甘貝鮑魚煲(1人份),蝦子很好吃,鮑魚很薄,湯喝起來
很像羹,海參超古溜。 XD
其他比較早上的,都忘記拍照了。 XD
他們的烤乳豬拼盤也很好吃!蝦子蒸餃也非常的讚,他們
家的蝦子很新鮮吃起來還有彈牙的感覺啊。

春捲也好吃,跟糖朝的不相上下!

爬完山之後,我的腳就跟我抗議了,讓我痛了三天  =   =a
這是太久沒運動的代價啊。  囧rz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