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7 彩妝師化腐朽為神奇實錄II

妹妹結婚那天,新秘幫我做的造型跟妝,跟上次訂婚的時候做的不太一樣哦。
我個人比較愛訂婚那天的妝,不過有人跟我說她喜歡結婚的髮妝。

哈,我這次記得拍畫妝前後,有差哦!


先來一張素顏的照片!
髮型師已經幫我做好頭髮了,這時候的臉還很大!


這一張是化妝師幫我上好妝的照片。
臉變小一點點了厚。


我喜歡頭上的小皇冠造型,所以也幫它照了特寫。XD
晚上髮型師說,化完妝我終於由鬼變成人了。
哈,因為我在家都很拉塌,穿好幾年的T-shirt加運動短褲。頭髮
亂七八糟,用鯊魚夾夾起來很像OBS。這付尊容被他們看到了,
會被這樣說也是很正常的。


以下,晚上補完妝的照片,因為我的皮膚世界無敵差,又晚睡讓
它雪上加霜,超會出油,所以,本來不打算幫我再上一層蜜粉的
化妝師,又幫我上一層蜜粉。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老態的感覺,也許是我累了。XD



這張是我妹穿白紗在新娘休息室拍的,她挑的禮服都很好看,這是一件裙擺拖到屏東去的白紗。
她走紅毯的時候,超辛苦的,因為要自己走,伴娘已經在走在前面等他們了。
她走完的感想是,找這麼一件長白紗累死自己,又要怕胸前走光。
可是,這件真的很美啊!



這張是我跟我妹的合照,看起來真的不太像啊。
最後,我要說tweety小姐你的眼睛真的很尖耶。只放了一張照片,也看的出來最後捧花是我抽到的。
哈,我本來打算,如果沒人問我就不交代捧花的去向。 XDD
既然你問了,我來說一下當天令人傻眼的情形。

有八個未婚的女生上台抽捧花,一人拉著一根繩子,等我妹一聲
令下,用力一抽,結果,繩沒打好的關係(maybe),所以捧花上沒
繫上半條繩子。哈哈~ 我們當場在台上傻眼了一下,我想都沒人
抽到耶,繩子沒用了,就把繩子丟了。

後來,我妹找到一個結,然後說誰抽到最長的線,捧花就是誰的
,那時候只有我手上沒有線,可是我記得好像也有人把繩子丟了
,只是他們好像又重新拉回去(記不得了)。

Anyway,我不覺得我有抽到捧花啦。
如果不是被點上去抽捧花,我也不會上去接捧花。
個人低調習慣了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