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9 西門町Ramen Nagi 豚王拉麵

聽同事說西門町開了一間好吃的拉麵店,離我們公司很近,就想去
吃看看,去吃過的同事都說好吃。

豚王拉麵位在絕色影城6樓,UNIQLO旁,很好找。
星期四晚上六點多去吃,不用排隊,店裡的客人還蠻多的。
服務生帶我們坐巴檯的位置,一開始會先給菜單。
有四種拉麵能選,我吃原味的豚王,夏欣點黑王。

服務生會給每個人一張單子,自己選擇麵條軟硬度、味道濃淡、配菜
及辣度。
桌上的調味料,蠻多種的。

店內的桌子,每桌都有放一壺冰水。
等了一會兒,麵就上來了。

豚王 $200、豬腩肉
細麵
豚王的湯頭不錯,我點的是普通鹹度適中,我算是吃重鹹的人,
如果本身不愛吃鹹的人,可以選擇淡。
麵條是細麵,普通硬度就夠了,年紀比較大的人麵條硬度最好選
軟的,我6x歲的同事去吃,他選普通硬度覺得有點硬。
豬腩肉是帶有肥肉,吃起來像會甜的台式滷肉,下次有機會會嘗
試豬肩肉。
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喝口冰水就能解膩囉!

黑王 $230 豬腩肉
夏欣選的是黑王,墨魚汁加蒜頭口味,味道比豚王重,配菜選高
麗菜,其他都是跟我一樣。這碗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很香,吃到一
半可能會覺得很膩,如果把麵撈出來淋上一點點湯,有一點像在
吃涼麵的感覺,超妙的。


ps.豚王要加收服務費。

豚王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
3月份跟朋友又跑去吃第2次的豚王,這次嚐試了青王!
我只能說這碗的味道蠻奇妙的,吃起來已經不太像拉麵,反而
像青醬的義大利麵,不是不好吃,而是我明明就是去吃拉麵的
,有點錯亂的感覺。╮(╯_╰)╭

目前吃過3種,還是喜歡豚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