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海道行DAY5

最後一天,去滑雪場玩冰上雪下超大的。
在室外大概站個1、2分鐘,滿身會被雪覆蓋。
看我狼狽的樣子,外面待太久暴冷的,頭上全都是雪啊。
看馬兒倒是一點兒也不怕冷的樣子。

這個地方夏季時是高爾夫球場,冬天就變成讓人玩雪上機車、香蕉船的地方。
這個活動玩起來就像划草,只是換成在冰上。
方向挺難控制的,兔強想轉向還差點翻船。哈哈

最後一天,雪下的超大的,站在外面大概半個小時多一點,就受不了。
口罩拿下來沒多久,鼻水直流。
這家的服務還不錯,休息的地方提供熱可可、熱茶還有個烤火的地方,
大家一進來就先衝烤火,進來室內很溫暖,身上的雪很快就變成雪,所以
大家褲子、手套之類的都溼的,烤火很溫暖。


接著我們到離機場很近的outlet RERA。
http://www.outlet-rera.com/shop/index.html 
他是一間佔地寬廣的outlet,有很多品牌,還有賣寵物用品。可惜我們沒時
間逛,因為要先去機場吃飯跟餅乾。

千歲機場裡有賣很多東西,想在機場把東西補齊的人,記得寄行李之後,
不要直接入關,因為入關後就沒什麼可以買了。

因為時間很趕,我們快速買完清單上的東西,就在機場解決午餐,機場內
有很多拉麵店,忘記吃哪一間了,還加點了煎餃,本來很期待日本的煎餃
,吃完有點失望,皮很脆,但內餡跟我預期的有落差。

這次因為沒逛什麼所以沒什麼戰利品,都是幫別人買的東西比較多。我自
己只買了potato farm的薯條跟花王泡沫染劑,都沒拍照。

這次的團員人都蠻好的,除了遲到的小缺點,人都很好相處且有趣。
跟團
的缺點有好也有壞,能走很多景點,但都走馬看花。但可以每晚都住溫泉
飯店又不用花大錢,還能吃到三大蟹吃到飽,接送全由巴士不必等車,
跟自助的樂趣又不同。


其實我還拍了很多相片,在別的相簿,想看的請洽尋別處的相簿,不知道
在哪的人,請自行問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