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5 四季春私房菜

N年前,舅舅帶我們去吃四季春私房菜,這次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突然想到這家的菜還蠻好吃的,決定去吃這家,上次吃年代久遠,
想很久還是想不出來這家的名字,提示我舅提示好久,他也想不太
出來,在網路上查食記查好久,終於在我查出來的同時,我舅也想
到了 XD


進門一景,擺設跟裝潢都是中國風。

香根干絲                                                 蟹黃豆腐
獅子頭                                                     客家小炒

我覺得當天最好吃的是香根干絲!家人也很推這道菜,很香很好
吃。
蟹黃豆腐也不錯,容易入口很下飯,適合我家弟弟跟正在長牙的
妹妹吃。
獅子頭,就蠻無感的,獅子頭這道菜,我家並不常吃,所以不知
道這家的獅子頭到底算不算好吃。
客家小炒,蠻不像在新竹苗栗吃到的客家小炒,沒有炒的這麼乾
香,跟別的菜比,比較鹹一點。

烘蛋                                   清炒大豆苗                  蛤蠣排骨湯
烘蛋就是傳統的那種烘蛋,吃起來有點油,可是很香。
清炒大豆苗也很好吃,有去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
蛤蠣排骨湯,這應該蠻普通的,寫食記的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是什
麼味道。 XD

因為我們太晚去了,到的時候都已經下午2點,已經是他們的休息
時間,所以沒辦法點什麼大菜,只能點這種比較家常的菜色。
6菜1湯,total近2200元,這家的價位不算便宜,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久久去吃一次覺得還OK,因為他的菜並不大盤,不是那種吃粗
飽的,但說精緻也還不到很精緻,但我覺得口味還不錯,是我還
會回訪的店家。


四季春私房菜
地址:桃園市天祥七街115號
Tel: (03) 325-883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