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涓豆腐-南京店

學妹上來台北玩,約我們這群很久不見的朋友出來見個面吃飯,
學妹指定涓豆腐,說到涓豆腐,就想到多年前我跟同事也曾興沖
沖訂了涓豆腐,結果因為我們訂的那家店太難找了,找到了也遲
到10分鐘,我們訂的位子就被取消了。QQ


我同事說他的起司嫩豆腐煲很好吃,不過因為起司實在是太肥了
,所以我點了泡菜嫩豆腐煲(豬)。 300NT

點餐的同時,服務生會問你辣度要多辣,我選擇小辣,雖然是小辣對我
這個平常不太吃辣的人來說,還是有點辣度的。豆腐很嫩,泡菜味十足
,配飯吃很棒,我自己一個人吃完他附的那一鍋飯…

在涓豆腐吃飯一開始會先送上小菜,有泡菜、韓式海苔、醃小黃瓜等,
除了韓式海苔深得我心,其他的我都覺得蠻普通的,沒有我家附近的朝
鮮味的小菜好吃。


學妹另外還點了韓式起司烘蛋捲(蟹肉條)。300NT
這道超好吃的!
中間包了起司,還有蛋香,沒想到他們這麼的搭,沒吃過的人建議點
來吃看看,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另一個我覺得好吃的是他們的飯後甜點,香柚豆花,豆花很綿密,因
為淋了香柚醬的關係,所以還有柚香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敦南店的服務還ok,小菜補的很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中間有加
點飲料,卻始終都沒有上來…催了2次才上飲料。


涓豆腐-南京店
官網:
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1段17之2號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電話:02-2541-555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