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0 西塔冷麵、德國農莊 B&G Tea Bar

上個週末朋友從台南來玩,帶著我們去吃吃喝喝。
他帶我們去大直兄弟麵店吃午餐,大直我完全不熟,是我不會來
的一個區域,如果不是朋友帶我們來吃,可能完全沒有機會來。


西塔冷麵,我以為是乾麵,沒想到是湯麵,麵條QQ,味道清爽,帶有
泡菜的辣味,配料還有蛋皮,這道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食用,吃完會有
一股清涼的感覺。 XD (是說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ps. 這間店吃飯時間去的話,人很多要排隊哦!我們那天下午2點多才到
      也等了幾分鐘才有位置。


吃完午餐後,我們殺向陽明山往擎天岡出發,距我上次到擎天岡已經不
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我還記得我上次來看到的牛不多,這次倒是看
到了很多隻黑牛。

傍晚時殺到淡水漁人碼頭,剛好趕上看夕陽,淡水的夕陽還是很漂亮,
每次看到的感覺都不太一樣,這次覺得夕陽像蛋黃 XD

當夕陽完全落下後,靠近海那頭的天空變成了紫色的,超美的,可惜
沒帶相機出門,只有手機,手機卻拍不出來那種美感。

晚餐吃福容飯店旁邊,starbucks樓上的「德國農莊B&G Tea Bar」。
由於我跟夏欣很晚才吃午餐,在陽明山上又喝了下午茶,晚上真的不
太餓,所以我點了鮪魚蔬菜三明治,夏欣點燻鮭魚蔬菜沙拉。

鮪魚蔬菜三明治 
當它上桌的時候,我就有我點錯了的感覺,好大一份啊,如果我沒記錯
的話,這盤的價錢應該是250NT,本來我以為三明治應該會少一點的,
吃完不會那麼的撐,但這麼大一盤,吃完真的是撐死我了。 QQ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但實際上它還蠻好吃的,味道只有靠鮪魚拌美乃滋
醬的味道,偏清爽,雜糧麵包很好吃,中間夾了生菜、苜蓿芽、甜椒跟
水煮蛋,水煮蛋是混在鮪魚美乃滋醬中,味道超搭。


醺鮭魚生菜沙拉(?) 菜名有點忘記了 ^^"
這份的份量看起來就比較少一點,夏欣點對了!
因為我實在是飽到不行,所以無法跟夏欣分食,不知道醺鮭魚的味道吃
起來如何?但是據夏欣的說法是鮭魚有點鹹,沙拉還ok。

德國農莊有低消,似乎是180的樣子,店內的位置蠻多的,但有些位置
冷氣吹不太到,有點熱。(我們那天就是坐在那樣的位子....) 加收一成服
務費。

同行的朋友點套餐所附的黑森林蛋糕還不錯吃,讓夏欣有衝動想點塊蛋
糕來吃,雖然最後還是放棄了。  XDD



---

兄弟麵店
地址:北市大直街46巷29號
電話: 2533-7543

德國農莊 B&G Tea Bar
地址: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9號
電話:02-2628-7580/ 02-2628-758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