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7 山頭火拉麵-SOGO復興館


前一陣子,一風堂拉麵來台灣開店,看食記風評不是很好,
在網路上瀏覽食記看到這家火頭山拉麵,風評都不錯,不過
似乎都要排隊,想找人跟我去吃怕別人嫌要排隊排很久,剛
好有朋友上來開會,也不反對要排隊的店,就約在這家店。


朋友很早就到了,所以先去排隊,我還跑錯館所以到的時候
,等了幾分鐘就直接入座了。



我點的是鹽味拉麵。(220NT 中碗)

湯頭不像其他的日本拉麵這麼鹹是台灣人能接受的鹹度,豚骨湯頭
溫順,喝起來不油膩。麵條是細麵,吃起來偏硬,那2片叉燒肉超好
吃的,細緻軟嫩,可惜只有2塊。筍乾也不錯吃,中間那顆紅紅的是
梅子,服務生建議吃完後再吃去油解膩,我照他的建議做,喝完湯後
會覺得有點膩,把梅子咬破後,那股油膩感瞬間就不見了,amazing!


墨魚飯

朋友點的墨魚飯套餐,中間是糯米,味道有點甜甜帶有點點的墨魚香。
不過墨魚飯我覺得蠻普通的,墨魚飯套餐340NT,4種口味拉麵任選一
種,加上墨魚飯跟半顆蛋(非溫泉蛋),我還是比較推薦吃拉麵!


山頭火拉麵的服務態度不錯,上菜速度也蠻快的,吃完會很快來收桌子
,我們吃完坐在椅子上聊了20幾分鐘,也不會來趕人,而且看水杯空了
會馬上來加水,非常讚哦!


山頭火拉麵在SOGO復興館,從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經過復興館
information櫃台再往前走左轉就能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XD



--
山頭火拉麵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号 (SOGO復興館 B2)
TEL:02-2731-753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