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3 新朋友,友好關係?

無法在自然的場合認識“新朋友”發展出「友好關係」?

友好關係的定義是什麼?

君子之交淡如水?或是變成戀人?

工作後,自然場合中認識的人大部分都是同事。而會遇上什麼樣的人,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不懂,你為什麼要反問自己這麼多的問題…
絕對不是因為親愛的你不夠好,也不是因為你懦弱不積極。
而是感覺這種東西很難說,你喜歡的是什麼類型的人,我想親愛的你也說不出來他的個性、
模樣…

與人保持君子之交淡如水,我想親愛的你有能耐與每個認識的“
新朋友”保持友好關係,但如果是我所說的後者,我只能說我們
在踏入未知的領域時,都會惶惶不安。會質疑自己是不是喜歡他
,他是不是達到了你要的標準,又或者讓一切跟著感覺走,雖然
說親愛的你常常說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感覺是什麼…

遇不到你理想中的Mr. Right,絕對不是你的錯,只是你還沒遇上
那樣一個人而已…

我,真的只是一個紙上談兵,romances看很多的人,請不要太相
信一個無實戰經驗的人給你的建議。跟著自己的感覺/心走 better。

我,也是真的看很開,有或者無,對來我說,真的不是太大的問
題。
我只要我活的快樂就夠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