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choya 未央分享I

看es版,被choya未央系列燒到,非常想買衣服,可是又懶得去逛街,剛好正值新品折扣,沒有合適的合購點,就自己跳出來開了一團。

本來想說,開choya 5000元團會流團的,還好這次妹妹要幫忙在台大、公館面交,順利成團,這次被choya燒到的人還真不少,公館
開團速度好快啊,一天就滿5000元,不知不覺就超收,後來就自暴
自棄,到我開始整理單子前的白單全收,這樣算一算下來,版友、
同事、加我自己跟朋友的共80多件,第一次開衣服團就開這麼大團。  囧rz

廢話不多說,來看分享吧。   ^0^

~((*CHOYA萩亞原創*))~。未央。【FFA19161】幸福青鳥方領荷葉修飾滾邊棉織襯衫~
我第一眼就被這件燒到了,衣櫃裡很少襯衫,這件的花紋跟扣子都好漂亮,問過我家合購達
人,買網拍衣也交了不少學費的妹妹,她說ok,就敗囉。
衣服質料還不錯,下水洗過應該會皺,看右手手臂處被我媽亂揉一通,拉回來還是皺皺的。

 領口的花紋蠻細緻的,很愛。跟我的平常穿衣服的style差非常非常的多。 Orz
實品我還是非常喜歡。

袖口的地方做的也很細緻。布面有小格子。

實穿心得: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有些微透明,很仔細看看的出來內衣的痕跡(不知道是不是跟我那天穿白色內衣
有關係?),版型稍微有做一點點修飾,單穿還是要加腰帶才會顯出腰型。
我是個粗魯人,珠珠扣子扣好久,好不習慣。


~((*CHOYA萩亞原創*))~。未央。【FFA1896】氣泡光感精緻美學蕾絲小立領棉衫
本來我是打算買下面要分享的焦糖羽毛那件,可是妹妹說那件很普通,妹妹推薦花瓣飄
落那件,可是我不是很愛,後來又發現這件,除了領子處有花紋,身上也有,單穿及當
內搭都很適合,就敗了。
題外話,我同事也看上這件,不過我說我也有買他就放棄了。XD

實品照,這件我買紫色的,可是我拍不出來他的顏色,實際上顏色跟網頁上的一樣無色
差。 (這件,照片拍出來顏色每一張都不同 Orz)
這件的花紋也做的很精緻,搭個針織外套穿起來很優雅的感覺。
實穿心得:

這件的布料是有彈性的哦。
領子的扣子是真的扣子,我第一次穿的時候很白痴,忘記把扣子解開,還拉不下來。XD
因為他布料有彈性,所以穿起來有點貼身,媽,我的腰跑出來了耶!
這件,是小胸人的福音。 >////<   我大概是A~B罩杯,可是穿這件胸部感覺好大哦。
胖胖手臂的人,穿起來也很舒服,我的上手臂圍有11這麼粗,穿起來也不會卡。


~((*CHOYA萩亞原創*))~。未央。靜岡氛圍麻花綁帶長版暖暖針織外套~粉

這件是我同事買的,廢話不多說,先來看實品照。
實摸心得:
這件折下來440,個人覺得蠻划算的,這件的毛線摸起來還蠻好摸的,沒有什麼化學品的味道,
顏色就跟網頁上的一樣,是粉紅色的,不像我照片拍出來的顏色是這麼沒精神的淺粉紅。毛線裡
有混金色的線,有低調閃亮感。可是我的相機拍不出來。Orz


~((*CHOYA萩亞原創*))~。未央。【FFA1893】焦糖羽毛蕾絲美感鬆糕領口棉衫

這件也是我同事買的,來看實品照。

實摸心得:
這件也很好摸,洗標上是65%棉,我喜歡胸口的花紋,側邊的兩條線是鏤空的哦。洞洞很小不用
擔心會外露。袖口是做有彈性的縮口款,個人很愛。

 呼~ 這批到貨的衣服,團員的彩漾旋律純潔美感滾邊配色針織外套之前有很多人分享過,就不分享
了,球球圍巾缺貨中,其他的就等choya再寄貨囉。

第一次打分享心得,之前開applenana團時,本來也想寫個心得文,可是好懶惰,就一直拖還是沒
生出來 :P  沒想到打一篇心得文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感謝板上,佛心來的大大分享購買心得。

感謝好心的團員,願意讓我在檢查衣服的時候順便拍照,跟大家分享。

我發現我跟我家的相機很不熟,拍出來的顏色跟實品差好多。 >"<


ps. 大家分享的照片是用什麼軟體做後製啊?
      整理的好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