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1 發現越-館前店

家庭聚餐,找餐廳是個麻煩,小孩對各種食物的接受度都
很高,長輩卻不太能接受義大利麵、簡餐這一類的食物,
合菜永遠是他們的最愛。跟朋友們聚餐大多是吃簡餐,想
來想去終於想到以前跟tweety及大爺去站前新光12樓吃的發
現越不錯,就決定是它了。


 這是我第二次吃發現越,第一次吃的時候對它的印象就不

錯了,這次點了幾道之前沒吃過的東西,仍然是很滿意。

我們一行加一個4歲的小孩總共是11個人,點了它的8人合菜

再加點一道蝦肉餅(月亮蝦餅)、冬粉草蝦煲及法國夾心麵包
,吃的好撐!這樣total47xx元吧。

照片右上角有一碗沾醬的是炸春捲,左下附的菜是要包著
春捲吃的味道還蠻特別的,我第一次包著菜吃春捲,還蠻
妙的。

蝦醬空心菜也不錯,表現中規中矩,很下飯。

春捲近拍,裡面的餡跟台式春捲的餡不太一樣哦。而且春
捲的皮很薄。

涼拌木瓜鮮蝦
涼拌木瓜鮮蝦旁的高麗菜是讓人包著高麗菜吃的,這也是
我第一次這樣吃涼拌木瓜絲,木瓜絲脆脆的不過好像有點
粗絲,木瓜太老了嗎?

清蒸檸檬魚

魚應該是臚魚,蠻新鮮的,魚肉嫩嫩的。


蝦肉餅(月亮蝦餅)
這個也不錯吃,蝦餅不算厚也不算薄,吃這個的時候,讓
我想起暹廚的超厚蝦餅啊。


椒麻雞

表現也是中規中矩,比南城的好吃,下面的高麗菜絲沾著
醬汁吃很解油膩。


冬粉草蝦煲

我覺得這道燒得有點乾,冬粉湯汁吸的很足,蝦肉有彈性,
我猜裡面應該有加一點點的魚露。

豬肉沙嗲

個人覺得這個沒什麼味道,附的鹽巴沾太多很鹹。個人不推。


法國夾心麵包
麵包烤的很酥脆,裡面的配料蠻多的,主要是夾著西貢烤
肉,上面好像還有灑花生粉,好吃,推薦!

海鮮豆腐煲

這道超級推薦的!豆腐外酥內軟,很像老皮嫩肉,只有一個
讚啦!


酸辣海鮮湯

這道,我也覺得還ok,不像泰式的酸辣有勁,但對不愛吃
太酸太辣的酸辣海鮮湯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發現越的菜不是走精緻路線,還是蠻好吃的,看我們桌上

的杯盤狼籍就知道了 XD
不用特別點炒飯或炒河粉之類的,他們的白飯是算人頭,

1個人20元,可以請他們一直加飯,那天我們請他們加了好
多次飯 XD

寫到這突然想到漏了一道菜 Orz
打拋豬肉,沒拍到照片的樣子(?),這道菜就是我們加了好多

次飯的主因啊!


最後來個大合照。



發現越-館前店
地址:
北市忠孝西路1段66號12樓 (站前新光12樓)
電話: (02)2371-8997
官網:
http://www.dcb.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