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6 新外灘美食茶館--極厚咖哩豬排飯(歇業)

昨天真是罪惡的一天啊,中午去吃Bravo,晚上九點多才去吃晚餐,本來要吃新開的一間便宜拉麵,可是我跟佩欣到那邊的時候都關門了。囧rz

最後,我們兩個跑去吃,她中午跟我聊天聊到的超大豬排飯!
佩欣真的都在新莊附近吃東西耶,她說的好多店都在新莊可是我都沒吃過 XD

晚上九點多到新外灘的時候,用餐的人不多。所以點的東西蠻快就上來了。



直接看照片囉。


你看那豬排超大片的,比盤子的一半還要大!
配菜是高麗菜絲跟醃小黃瓜加一顆小蕃茄。
完全搶不了主角大豬排的風采啊~~~

因為手邊沒有東西能當比例尺,拿個十元硬幣來當對照。



我承認,這真的是個很虛的對照組 Q_Q

這麼大片的炸豬排,我想大家都會想知道它的厚度到底多厚。
請看照片!


不算非常厚,但也對得起這個價位的餐點了。因為它這樣子一盤還附一杯飲料(綠茶、紅茶、奶茶任選),只要168!
看看某xx大雞排,是真的很大沒錯,但是它薄薄的一片,沒什麼肉汁,這個咬下去還會有些許的肉汁流出!!!
豬排是裹一層薄麵包粉下去炸的,麵衣不厚,還不錯吃哦。

個人認為C/P值頗高,女生可能自己一個吃不完 XD

新外灘美食茶館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20號
電話:02-29036699 
營業至晚上11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