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9 the way you are

我終於想到我昨天忘記的那個部分了。 Orz

你說,在戀愛中還能做自己,他也尊重你,讓你做你自己,不會
有什麼改變。哈,其實,我覺得不改變很難吧。

兩個人是互相影響的,多多少少會為對方妥協改變自己的某些習
慣或行為,有些是在不知不覺中改變的哦。

戀愛中會患得患失是很正常的,這個也是戀愛的過程之一,你啊
,就不要想這麼多了。大家都會有灰色的時期的時候啊,就像我
跟你說的,如果以天氣來比喻的話,之前陰雨綿綿的時候已經過
去了,現在的你是晴空萬里的豔陽天呢!
至於故事要不要鎖,我覺得也不用了。之前,聊天的時候都談過
了,我想他也知道那一段的故事囉。

我想你現在是幸福過頭症侯群,不要想太多囉。

另外,我想你要學著讓別人照顧。偶爾讓人照顧一下,不要再說
因為是家裡的大姐所以不習慣。讓人照顧的感覺不錯,我想他也
很樂意照顧你的。可惜,我覺得我這篇有點辭不達意,表達不出
我心裡模模糊糊的想法。等我能更精準的抓到我要表達什麼再補
好了。 v( ̄︶ ̄)y

至於,那個R,我說,不習慣分享自己的事是不是男生的通病啊?
女生平常的時候就會把自己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說出來,聊天也
會聊到過去的自己,怎麼我們家的T小姐說她知道你的事情很少
很少?自己主動分享,跟被問才說,女生的感覺差很多耶。
要改進要改進。


我想我啊是不是有點好為人師呢?
其實,這些都是你跟他之間的事情,我講的啊,也不用太相信。
有時候,我想得真的很簡單,可是事情會往複雜的方向走。
我這個只會紙上談兵的人的意見看看就好了,不要太太太視為
圭臬。


ps.我很喜歡你們什麼都能講的溝通模式。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