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0 哇哈哈

去年,有個同事跟我打賭,內容是一年內他不會交女朋友,
否則就要請我吃遠企。
我與人打賭,賭約裡的內容大部分都是吃的,通常凹到的機
率是百分之九十 :)。

今年有新進人員,他又換辦公室,剛好那間有個漂亮妹妹。
有個離職的職代結婚,他帶了那個美眉出亮喜宴,之後,便
耳聞他交了女友,某日在走廊上遇到他,便問,可以請我吃
遠企了吧?他還死不承認。

今天早上要幫忙搬東西,所以我跟我們辦公室三個女生站在
門口等人,遠遠看著有台機車騎過來,上面有兩個人,一個
是他,載的是那個美眉,我們四個人看到後,便一直笑一直
笑,那個女生為了避嫌,沒進來刷卡,頭也沒轉過來看我們
。男生進來刷卡後,停完車就上樓了,約莫過了五分鐘,那
個女生才進來刷卡。

哇哈哈,那個場景真是笑死我了。

平常死不承認的人,在眾目睽睽之下當場被抓包。

雖然他還是死不承認,不過,等deadline一到,我也不會請
你吃遠企的,一推二五六的功夫雖然不熟,但裝死這招我也
是會玩的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