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3 我沒有生氣只是無奈

我真的沒有生氣,如果我生氣了,我不會跟你笑笑的說話。

我的本性就是十分冷的那種人,除了少部分的時間人來瘋以外,
不然要叫我說出什麼噁心巴拉的話,很抱歉,我只能說你找錯人
了。我也不是會給別人溫暖的hug的那種人,我很害羞。

你說你在裝瘋賣傻才會問我想不想你...
我很討厭,這個部分,真的。
第一次第二次我都覺得ok
可是你幾乎一見到我,不管是真的出去玩還是在msn上遇到就來
這麼一次,真的很讓我吃不消。

至於,大爺那個部分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你要這麼想也好,不這麼想也罷。

我要說的是,出去玩本來就是互相約,我們真的沒空,你也無法
勉強我們。如果你提的地點我不想去,每一次我不都很誠實的跟
你說不去嗎?我想他也是一樣,真的不行或者沒意願,會直接拒
絕你。

你的想法,我無法改變,我只能表達我的看法。

最後,如果我真的生氣了,我會直接跟你說我生氣了,不要作無
謂的猜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