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0 公館A380空中廚房

上一次聚會忘記寫食記忘了是去哪家店吃飯的,還是老媽
提醒才想到是站前新光的「發現越」,這家店真的好吃耶
,可惜沒拍照,沒動力寫食記 XD

這次聚餐依舊是tweety找尋餐廳,我只能說找餐廳交給你
就對了,每次挑的店都蠻好吃的!比我找的好吃100倍!
下次依然要辛苦你了

聽說A380還小有名氣,是一家以飛機為主題的餐廳,服務
人員皆著空姐、空少的服裝,裝潢及座椅也是以飛機上的
樣子去裝潢。

點餐前,大爺說這次輪到他請客,不用客氣 XD

前湯有二種,那天是玉米濃湯跟肉骨茶清湯。

玉米濃湯裡面還有飛機造型的小餅乾。

 
肉骨茶清湯,味道蠻香的,喝起來一直覺得味道很熟悉。
突然靈光一閃,對了,就是藥燉排骨的味道。
說出藥燉排骨的時候,有看到大爺的臉囧了一下XD
 
沙拉是二選一,tweety不吃沙拉改甜點,所以我跟大爺一人點一種。
 
 
蘋果雞肉沙拉,雞肉果然如我想的是完全不油的雞胸肉,
配上蘋果丁、杏仁片、萄葡乾跟沙拉醬,還不錯。
沙拉醬我吃不出來是哪一種,不會死甜也不酸。
 
 
大爺的凱撒沙拉。


 前菜四選一,我們除了魚子醬溫泉蛋沒點以外,其他都點了。
 
法式焗田螺,這個還蠻好吃的,大爺嫌他起司好少。

tweety的北海道蟹肉條盅,吃起來像很濃稠的派皮濃湯
加了蟹肉條。
大爺的百香果鮮蝦,就是百香果的味道。

主菜,tweety點了香草脆皮雞,因為餓了,照片是切完後才補拍。

我點的米蘭豬腓力。

大爺點的碳烤雪花牛排(?) 應該是吧  (汗)

我們三個人點三道不同的主菜,配菜大同小異,薯泥蠻好吃的,
以我點的豬腓力的薯泥最多,大概有5個。
豬腓力沒有sauce,不過上面鋪了一層的起司跟蕃茄碎末,如果
肉不要炸的這麼乾,會更好吃!
tweety的香草脆皮雞,也還可以,缺點一樣是肉煎的太乾了,至
於皮脆不脆就要問tweety了。
大爺點的牛排是我覺得當天主菜最好吃的,肉煎的剛剛好,切下
去還有血水跟湯汁流出來,不過,叫我吃整塊這種帶血水的牛排
,饒了我吧,吃一塊嚐嚐味道我還ok,這就是大家一起去吃飯的
好處,可以試吃別人的主菜 XD

奶酪,沾上水蜜桃醬還不錯吃,不會太硬也不會軟軟的。

抹茶冰淇淋,很甜,tweety一直問這真的是抹茶口味嗎!
它真的是很甜的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啊~~
遠方的那盤是起司蛋糕,個人覺得就是很普通的起司蛋糕。
這盤是我覺得當天最好吃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的巧克力是苦巧克力,入口是苦巧克力的味道,
然後出現的是甜味,再跟苦味綜合就不覺得巧克力很苦!
anyway,大推薦這個蛋糕。

當天晚上8點半時還有像在飛機上送飲料的服務,蠻有趣的。
tweety一直說有個服務生很帥,但他脫下制服後,看起來真的
好稚嫩啊,好像高中生。


套餐的價格是300~700元,服務費1成。

整體評價,餐點有待改進,服務態度蠻好的。
可以去嚐試看看的一家店。

A380空中廚房公館店
官網:http://www.a-380.com.tw
地址:北市汀州路3段168號
水源市場正後面
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直走,到水源市場的巷子右轉過馬路
後左轉走幾間店就到了。



 
 

 

留言

熱門文章